1。對於樂隊本身的情況要有所了解

婚禮樂團  在決定用一支樂隊之前最好對其情況做充分的了解,婚禮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場合,在賓客喧嘩中演奏而又能吸引人需要一定的經驗和水准,並且還要懂得婚禮的理解,所以了解樂隊是否有比較豐富的婚禮演奏經驗是很有必要的。同時對於樂隊的合婚禮音樂作時間以及樂隊成員的演出資歷,最好也有一個大致的評估,大多數的婚禮樂隊都是兼職的,因此常常會出現日程上有衝突需要臨時換人的情況,所以最好是在現有人員的基礎上有一兩個固定的替補人員,另外,樂隊的著裝也要體面和規範。

  2。配合婚宴的場地條件

  婚禮場地的條件是選擇何種婚禮樂隊的先決條件,你必須要了解到婚宴場所的面積大小,音響設備以及音控條件等,例如:有些樂隊需要比較挑高的場地才有效果,如果無法配合的話就需要重新考慮,有的迎賓區可能面積有限,那麼就可以選擇用一把小提琴獨奏來替代弦樂四重奏,有些樂隊會自帶音響,有些則希望酒店提供音響設備,這些都要事先溝通好,不必為了追求理想效果而刻意制造操作難度,比如鋼琴二重奏,但是柔美浪漫適合婚禮的氛圍,但鋼琴的設置實在是一個讓人頭疼的麻煩問題,如果不是婚宴場所本身就有的話,基本上很難實現。

  3。與婚禮風格要一致

  在挑選婚禮樂隊之前,首先要先確定自己的婚禮風格,然後結合自己的婚禮找到風格相一致的樂隊。近年來,代表優雅是派的鋼琴、豎琴、小提琴、代表時尚派的吉他、貝斯、鼓以及代表民族派的葫蘆絲,古箏都受到相當的歡迎。如果你的婚禮有晚間派對,邀請時尚風格重一點的搖滾樂隊會比較受歡迎。如果是冷餐會,酒會則使用小提琴由走於賓客間更顯示情趣。中式風格濃重的婚禮可以考慮鋼琴及民族樂器的混搭,效果也非常不錯。所以在邀請婚禮樂隊之前,要仔細的研究樂隊的風格,能台中新娘秘書不能與自己的婚禮風格一致,發揮應有的作用,是很有必要的。

  4。樂隊要和婚禮司儀做好溝通

  事先和婚禮顧問尤其是婚禮司儀的溝通非常重要,整個婚禮的進程是由司儀在具體掌控的,而樂隊在何時以何種方式出現就要看整場婚禮策劃師的調度了,這三者的關系就如同一場晚會中的演員,主持人和導演的關系,樂隊應事先拿到詳細的婚禮策劃書,明確自己在婚禮中出現的時機,把握好呈現的音樂與整場婚禮進程的契合度。

  5。歌曲要大眾

  只要你能提供完備的歌曲單,幾乎所有的樂隊都能演奏或適宜或懷舊的歌曲。對於第一支舞的曲子,你要考慮周全,既要為人耳熟能詳,但又不要太過俗氣。如果對歌曲方面不太熟悉,你也可以讓樂隊隊長把歌單給你,以便可以標注自己喜歡的歌曲。要特別注意的是,迎賓送賓時的樂曲以歡快為好,嘉賓致辭時的背景音樂則應改選柔和舒緩的,音量不要蓋過人的聲音;就餐時也同樣要避免節奏感過強的曲調。

  6。做好婚禮的預算

  樂隊報價通常是按小時來計算的,當然也是按每人每小時來算的,尤其是外籍樂隊,不同形式的樂隊收費也有很大的差別,詢價時還要了解清楚對方在演奏過程中包含的休息時間有多少,超過預定演奏時間的部分收費等,邀請樂隊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婚禮預算,量力而行,並且事先要在心裡有個數,避免到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額外費用。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唱歌

  唱歌可以說是最常見的表演形式了婚禮表演,無論是婚禮或是其他場合,唱歌總是不可或缺的表演形式。主要在於唱歌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而且比較容易編排,需要的人數也不多,而且表演效果也是很好的。婚禮上唱歌是最常見的,既可以請親朋好友上去演唱,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請一些專業人士演唱,而且還能夠很好的調動現場的氣氛。在一些婚禮上,司儀為了調動現場的氣氛,也會自己獻唱幾首歌。現在適合婚禮表演的歌曲也有很多,可以是關於愛情的流行歌曲,也可以是民族歌曲,可以根據新人的喜好進行挑選。

  2。舞蹈

  舞蹈是很好的助興節目,在婚禮上表演舞蹈也能很好的帶動現場的氣氛,可以是一人獨舞,雙人舞也可以。舞蹈表演效果一般都是很婚禮樂團不錯的,在西式婚禮上,可以選擇國標舞。不過既然是婚禮表演,還是推薦雙人舞比較好,因為那樣比較有愛情的氣氛,可以更好的表達婚禮的主題。

  3。魔術表演

  魔術表演可以說是一種很好的互動節目了,魔術表演者可以根據婚禮的氣氛,變一些比較有趣的,能吸引賓客的魔術。而且表演魔術的時候一般都會請賓客參與,能很好的帶動婚宴的氛圍,這樣的表演形式也是值得推薦的。

  4。小提琴演奏

  婚宴上的小提琴演奏也是常見的,不過更適合於西式婚禮,可以是戶外的,也可以是室內的。小提琴演奏在西式婚禮上的表演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小提琴的音調也能很好的帶入婚禮浪漫的氛圍。

  5。樂隊演出

  婚禮樂隊演出打造世紀級浪漫氛圍,婚禮樂隊演出讓倆人永遠難忘步上紅毯的幸福時刻! 當你選擇讓樂隊現場演奏自己的婚禮歌曲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婚禮樂隊,怎麼根據自己的婚禮歌曲選擇婚禮主持適合的婚禮樂隊。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工香皂大致上有幾個分類: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手工皂含天然甘油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有植物精油的甘油皂,即稱為精油皂。 精油皂是手工皂手工香皂推薦的一種,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它由250種分子組成,精油本質可防傳染病、對抗細菌、病毒、霉菌、可防發炎,防痙攣、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功能,讓生命更美好。而某些精油能調節內分泌器官,促進荷爾蒙分泌,讓人體的生理及心理活動,獲得良好的發展。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材皂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假如你需要改善毛孔粗大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點缺點

  優點

  電焊機使用電能源,將電能瞬間轉半自動電焊機換為熱能,氬焊機電很普遍,電焊機適合在干燥的環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體積小巧,操作TIG焊機簡單,使用方便,速度較快,焊接後焊縫結實等優點廣泛用於各個領域,特別對要求強度很高的制件特實用,可以瞬間將同種金屬材料(也可將異種金屬連接,只是焊接方法不同)永久性的連接,焊縫經熱處理後,與母材同等強度,密封很好,這給儲存氣體和液體容器的制造解決了密封和強度的問題。

  缺點

  電焊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焊機的周圍會產生一定的磁場,電弧燃燒時會向周圍產生輻射,弧光中有紅外線,紫外線等光種,還有金屬蒸汽和煙塵等有害物質,所以操作時必須要做足夠的防護措施。焊接不適合於高碳鋼的焊接,由於焊接焊縫金屬結晶和偏析及氧化等過程,對於高碳鋼來說焊接性能不良,CO2焊機焊後容易開裂,產生熱裂紋和冷裂紋。低碳鋼有良好的焊接性能,但過程中也要操作得當,除鏽清潔方面較為煩瑣,有時焊縫會出現夾渣裂紋氣孔咬邊等缺陷,但操作得當會降低缺陷的產生。

  六大價值

  1、設計合理,自由調節。可根據不同金屬材質選用不同檔放電頻率,以達到最佳修補效果。

  2、熱影響區域小。切割機堆覆的瞬間過程中無熱輸入,因而無變形,咬邊和殘余應力。不會產生局部退火,修復後不需要重新熱處理。

  3、焊補衝擊極小 。本焊機在焊補過程中克服了普通氬弧焊對工件周邊產生衝擊的現像。對沒有余量的工件加工面也可放心進行修補。

  4、修復精度高。堆焊厚度從幾微米到幾毫米,只需打磨,拋光。

  5、熔接強高。由於充分滲透到工件表面材料產生極強的結合力。

  6、采用環精密控制。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點

  一,電焊機優點:

  電焊機使用TIG焊機電能源,將電能瞬間轉換為熱能,電很普遍,電焊機適合在干燥的環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體積小巧,操作簡單,使用方便,速度較快,焊接後焊縫結實等優點廣泛用於各個領域,特別對要求強度很高的制件特實用,可以瞬間將同種金屬材料(也可將異種金屬連接,只是焊接方法不同)永久性的連接,焊縫經熱處理後,與母材同等強度,密封很好,這給儲存氣體和液體容器的制造解決了密封和強度的問題。

  二,電焊機缺點:

  電焊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焊機的周圍會產生一定的磁場,電弧燃燒時會向周圍產生輻射,弧光中有紅外線,紫外線等光種,還有金屬蒸汽和煙塵等有害物質,所以操作時必須要做足夠的防護措施。焊接不適合於高碳鋼的焊接,由於焊接焊縫金屬結晶和偏析及氬焊機氧化等過程,對於高碳鋼來說焊接性能不良,焊後容易開裂,產生熱裂紋和冷裂紋。低碳鋼有良好的焊接性能,但過程中也要操作得當,除鏽清潔方面較為煩瑣,有時焊縫會出現夾渣裂紋氣孔咬邊等缺陷,但操作得當會降低缺陷的產生。

  原理

  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來達到使它們結合的目的。電焊機的結構十分簡單,說白了就是一個大功率的半自動電焊機變壓器,將220/380V交流電變為低電壓,大電流的電源,可以是直流的也可以是交流CO2焊機的。電焊變壓器有自身的切割機特點,就是具有電壓急劇下降的特性。在焊條引燃後電壓下降,在電焊機的工作電壓的調節,除了一次的220/380V電壓變換,二次線圈也有抽頭變換電壓,同時還有用鐵芯來調節的,可調鐵芯電焊機一般是一個大功率的變壓器,系利用電感的原理做成的,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壓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來達到使它們結合的目的。在焊條和工件之間施加電壓,通過劃檫或接觸引燃電弧,用電弧的能量熔化焊條和加熱母材。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氬弧焊必須由專人操作開關。

  2、氬焊機工作前檢查設備,工具是否良好。

  3、檢查焊接電源,控制系統是否有接地線,傳動部分加潤滑油。轉動要正常,氬氣、水源必須暢通。如有漏水現像,應立即通知修理。

  4、檢查焊槍是否正常,地線是否可靠。

  5、檢查高頻引弧系統、焊接系統是否正常,導線、電纜接頭是否可靠,對於自動絲極氬弧焊,還要檢查調整機構、送絲機構是否完好。

  6、根據工件的材質選擇極性,接好焊接回路,一般材質用直流正接,對鋁及鋁合金用反接法或交流電源。

  7、檢查焊接坡口是否合格,坡口表面不得有油污、鐵鏽等,在焊縫兩側200mm內要除油除鏽。

  8、對於用胎具的要檢查其可靠性,對焊件需預熱的還要檢查預熱設備、測溫儀器。

  9、氬弧焊操縱按鈕不得遠離電弧,以便在發生故障時可以隨時關閉。

  10、采用高頻引弧必須經常檢查有否漏電。

  11、設備發生故障應停電檢修,操作工人不得自行修理。

  12、在電弧附近TIG焊機不准赤身和裸暴其它部位,不准在電弧附近吸煙、進食,以免臭氧、煙塵吸入體內。

  13、磨釷鎢極時必須戴口罩、手套,並遵守砂輪機操作規程。最好選用鈰鎢極(放射量小些)。砂輪機必須裝抽風裝置。

  14、操作工應隨時佩戴靜電防塵口罩。操作時盡量減少高頻電作用時間。連續工作不得超過6小時。

  15、氬弧焊工作場地必須空氣流通。工作中應開動通風排毒設備。通風裝置失效時,應停止工作。

  16、氬氣瓶不許撞砸,立放必須有支架,並遠離明火3米以上。

  17、在容器內部半自動電焊機進行氬弧焊時,應戴專用面罩,以減少吸入有害煙氣。容器外應設人監護和配合CO2焊機

  18、釷鎢棒應存放於鉛盒內,避免由於大量釷鎢棒集中在一起時,其放射性劑量超出切割機安全規定而致傷人。
 


文章標籤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