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留學,首先我們回想到的就是能體現不同國家的文化。如今,雖然信息技術比較發達,我們可以通過比如網絡、媒體等不同的途徑去了解國外情況。但是身處不同的環境,自己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如今,留學潮流愈演愈烈,使得不同國家的學子都聚集到了一起,通過大家的交流能夠極大地豐富我們的生活,體驗各國多元化的文化。

   美國的教育質量在世界各國中居前列,有許多著名的大學,同時開設的專業涉及的領域比較廣且專業選擇比較靈活。在那裏,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以及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發展方向,同時,美國的師資力量以及科研設備都是十分驚人的,你們可以接受比較前沿的研究項目,對以後的個人職業發展也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很多學子一直以來都生活在父母翅膀下,很少經曆風雨的吹打。孤身一人處理難事的情況遇到的也是少之又少。留學就是個很好考驗自己以及提高獨立性的機會。在國外,遇到問題不能第一時間找父母幫我們解決,只能靠自己,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開始很少去依賴別人,你已經習慣了獨立處理問題了。這樣一個全新而未知的環境會加速你從小孩變成大人的過程,讓你不再抱怨,而是學會用積極的態度用面對未來的挑戰,對你們的發展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為出國前,不少同學會為學習英語而頭疼,半天背不出一個單詞,更別提張口說英語了。申請時准備GRE,TOEFL也是硬著頭皮去學。通過和留學回來的同學溝通,你會發現,之前完整句子說不上來的同學,如今也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而且發音還很不錯。處在一個英語為母語的環境中,每天接觸的除了英語還是英語,即使剛開始自己不適應,但是時間長了,你也敢於邁出自己的第一步。

   畢業之後,相信通過系統的專業學習,你們獲得的不僅僅是那一張薄薄的學位證,這時候很多學生會選擇暫時留在美國工作一段時間,國外企業還是會很樂意給有能力的你們機會去進一步發展,使得你們能更好地積累自己的海外工作經驗,以及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此外,歸國後你們也是很占優勢的,擁有開闊的國際眼光,獨特的市場認知度的你們會受到很多大型企業的青睞,未來一片光明。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了解更多資訊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留學已經受到越來越多學生的歡迎,良好的教育環境、先進的科研發展都是大家爭搶進入日本名校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人數增加的原因是因為日本的名校申請相對美國、英國更容易些,而且費用也相對低廉。

   1.動漫說到日本最熱門的專業,不得不提動漫。日本動漫產業在全球領先,動漫是日本文化輸出的重大產業,全球動漫產品近六成來自日本。而中國動漫行業正處於成長期,專業人才稀缺。就業前景:傳統的動畫制作,漫畫以及網絡動漫,網絡遊戲等行業。動漫專業是興趣與現實工作相結合的完美選擇。優勢院校:京都精華大學,東京藝術大學,東京工藝大學,大阪芸術大學

   2.服裝設計日本服裝設計引領亞洲風潮,在國際上也享有很高聲譽。三宅一生、川久保玲等設計師都是享譽國際的大師。就業前景:從事服裝設計、品牌設計、服裝營銷等行業。喜愛服裝並且有敏銳的時尚嗅覺的同學可以考慮。優勢院校:日本文化服裝學院、文化女子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東京造型藝術大學等

   3.影視傳媒日本是一個大眾傳媒十分發達的國家,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長、30%的薪資增長,使傳媒專業成為國內高校的報考熱門。日本是亞太地區的資訊中心,高等院校的大眾傳媒專業實力強勁,專業方向涉及數字電視、多媒體、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就業前景:中國的互聯網網民數量已躍居世界第一。廣告收入增長,急速增加的需求量帶來了巨大的就業機會。留學回國後可廣泛從事新聞媒體機構、廣播公司以及廣告與文化經濟活動策劃等工作。優勢院校:早稻田大學、築波大學、同志社大學、上智大學、立教大學

   4.經濟中日之間的經濟聯系日益緊密,尤其是民間的交流與聯系,其中又以長江三角洲地區為代表。很多日資企業都集中在這一區域,這就提供了大量的相關的就業機會。隨著中日之間的經濟交流會日益增多,經濟專業的就業前景變得十分廣闊。就業前景:該專業畢業生就業方向很廣,比如經濟預測分析人員、對外貿易人員、市場營銷人員、管理類人員,以及銀行、保險業相關的各種公司、企事業單位。優勢院校:東京大學,京都大學,一橋大學,早稲田大學,大阪大學,九州大學,神戸大學,東北大學, 橫浜國立大學

   5.IT和機械制造日本在IT行業和機械制造,汽車制造等研究開發技術方面都是國際一流的。現在我國缺乏這種又懂技術又精通日語的人才。這些專業適合酷愛電腦,汽車的年輕人,對於日本的很多年輕人,這些專業是十分理想的專業。就業前景:IT行業,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領域內的設計制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運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優勢院校:京都大學,東京工業大學,東京大學,橫浜國立大學,九州大學,名古屋大學,大阪大學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了解更多資訊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國出國留學人員增速放緩,留學回國人數增長加速,目前留學回國人數已超過累積出國留學總人數的一半。研究顯示,2015年我國出國留學人員總數為52.37萬人,同比增長13.9%。2000-2015年間,中國留學人員數量以年均18.9%的增長率迅速增長。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伴隨著“留學熱”不斷升溫的請看下,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湧入了世界各國,科研發達的瑞典每年會吸引著許多學生前往,那么想要去瑞典讀本科生需要什么條件呢?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隨著赴港學生人數連年增加,選擇留在香港就業的內地學生也逐漸增多。對內地學生來說,留港就業到底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學進入大眾化時代,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讓孩子就讀國際學校或國際課程。然而面對各類國際學校和國際課程,家長們又常常陷入不知所措的尷尬境地——哪一種才是最適合孩子的選擇。昨天,由蘇州日報報業集團和蘇州市民辦教育協會聯合主辦的2016蘇州國際教育展在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全市近萬家長熱鬧趕場。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學生都喜歡出國讀研,出國留學讀研有其好處,但也有其弊端,我們應該如何面對呢?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個世界家長之最評選的話,中國的家長估計是全世界最負責任,最願意為孩子付出,最“望子成龍”的家長了。因此,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中國家長願意為孩子創造更廣闊的天空,供其發展。只要條件允許,家長都願意讓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但去哪個國家留學,多大的孩子適合去,成為所有想為孩子創造更大舞台的家長共同困惑。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剛剛出國的時候還是一個高二的學生, 就跟國內其他很多高中生一樣, 生活能力不好, 從來沒有自己去過醫院, 銀行。在去國外的飛機上心情還是很忐忑的, 又興奮, 又緊張, 因為不知道外面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到了國外, 一切都要自己去適應, 語言,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