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出行注意事項:應攜帶護照,當學生剛抵達烏克蘭時,護照會交予學校辦理落地簽和往返簽,學生出行時需攜帶學校給予學生的臨時護照,落地簽辦好後護照原件會還給學生,學生每天出行時必需攜帶護照原件和學生證原件。近期烏克蘭的學生證也在進行改革,等變成全國統一的學生證時,同學們的護照號等資料就會印制在學生證上,到時同學出行就可以只攜帶學生證了。

   出行的交通方便: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烏克蘭的城市交通非常發達,去城市的任何一個地方,坐一趟車或兩趟車就可以到達,在任何一個車站,都同時存在很多車輛路經此處,通往城市各個地區,車票大都是五毛或一元。在首都基輔、哈爾科夫、第聶伯等城市都有地鐵,地鐵網絡相當發達,覆蓋整個城市,基輔共有三條地鐵主線,貫穿整個城市,由每個地鐵出口又分沿出很多公交線路,地鐵票折合人民幣約一塊錢。同學出行還可以打車,烏克蘭的打車很有意思,類似於中國的黑車,無論是正規出租車還是在路旁停靠的私家車,都需事先談定好價格,打車費用非常便宜。

   出行是否需要買車?關於買車,大家一定都很清楚在國外的汽車市場要比中國的便宜很多,不僅僅是2手車,新車一樣會便宜,在選購自己喜愛的車型同時,要考慮很多問題,第一自己是否有開車的經驗和技術,第二要深刻了解烏克蘭的交通法規,第三是在選購車的時候要注意該車是否有過肇事或違法記錄(在選購2手車的時候這點尤為重要)。烏克蘭的冬天雪很大路面較滑,如果學生選擇開車,要注意路面情況。我個人建議學生理性面對買車,雖然很便宜,但對於學生的活動范圍來看,乘座公共交通工具更為方便、快捷、安全。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