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初次駕到歐洲,會不會覺得對歐洲的交通覺得很陌生呢?繁複羅列的時間表,隨時可能延時和更換班次的火車,真是對我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麻煩。但是,不要擔心,今天立思辰留學360就帶你深層次解析荷蘭出行技巧。

   作為一個國土面積只有41864平方千米的國家,荷蘭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自行車大國。短途的城市交通用自行車都可以輕松到達。當然,荷蘭的交通工具主要的交通工具有火車,電車,公交車,個別大城市修建了地鐵。實際地鐵線路路經的地方多數也可以用電車到達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在荷蘭規劃出行行程。

   No.1 穀歌地圖先介紹一個最好規劃的方法,穀歌地圖,利用穀歌地圖可以規劃一個大致的交通進程,會顯示時間,所坐的車次。

   No.2 火車那么下面我們來解析一下荷蘭的火車時間表。於此同時,提示一下,荷蘭的火車多數都是人工報站,並且非阿姆斯特丹和機場的其他站點,一般都不會有英文的報站。那么你需要提前知道你什么時候需要下火車,不然坐過站可就耽誤行程了。

   NS 官網:可不要小看這個網站,假如你在打算在荷蘭留學並且打算去周邊國家旅遊,那么這個網站可是一個神器。這個網站不但可以訂去別的國家的國際火車,而且如果你關注它的新促銷信息,你會發現,是時候來一場美好的廉價的旅行了,周末遊覽法國德國比利時不再是夢。 在這裏特別的為大家介紹一下火車的“天票”也就是荷蘭語的“dagkaarte”。這個東西可是神器中的神器。所謂天票就是你可以在一天中無限制的在荷蘭境內坐火車,只要18歐。要知道荷蘭火車在沒有打折票的情況下可是非常貴的。想必大家都想要去荷蘭的羊角村或者國家公園之類的地方,在西荷蘭的同學要坐3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往返要60歐(接近可以從阿姆斯特丹到柏林的價格了)。有了它,必須要抱個大腿再說!

   No.3 公共汽車與電車公交車和汽車是城市交通的基礎,平時搭乘會較多。一般荷蘭的公車汽車和電車時間表都貼在站內,以便於大家核對。這裏,非常值得關注的是公交和電車改線路的問題,如果車站地上有告示牌,或者修路的時候。要在上車前要和司機確認一下。不然很可能會釀成悲劇。-What are you 弄啥類?我是在哪?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