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丹麥留學,就免不了在留學前要進行面試,那么丹麥留學在面試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怎么樣才能更好的通過面試順利的去丹麥留學呢?立思辰留學360為你提供以下幾點要求。

   丹麥留學面試需要注意:要通過面試,就必須在面試前規劃一下丹麥留學方案,對丹麥最最基本的了解,這樣在面試官問問題時才不會手足無措。首先,丹麥是以怎樣的優勢在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丹麥的教育制度曆史悠久且很明智,丹麥留學的費用很低且獎學金金額大,丹麥留學的簽證申請寬松且申請通過率高,而且在丹麥還可以持丹麥留學的有效簽證進入法、德、意等歐洲國家。丹麥政府是允許留學生打工,打工的工資很高,完全可以支付在丹麥的生活費用,丹麥還是一個高福利的國家,對留學生一樣實行高福利制度。

   其次,要了解丹麥的學費制度從2006年開始丹麥已經取消了對非歐盟國家留學生的免學費制度,如果面試官會問你對這一點如何看?那么你應該了解丹麥取消這一政策的原因及影響,肯定要從優劣分析,要知道取消學費但是丹麥對留學生的獎學金數額增多,而且丹麥的大學制度同英國一樣,是實行3年制的。這樣就大大減少了留學的費用而 且可以更早的完成學業。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