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為什么去加拿大讀高中,與國內高中區別是什么?中國高中主要是為高考做准備,加拿大高中課程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和動手能力,從學生日常的生活能力教起並配合實踐,如家政課教學生學會烹飪、縫紉,課程會更加人性化。9-12年級的高中課程不僅提供基礎課程,而且還有豐富實用的選修課程其中包括(藝術,音樂,視覺藝術,戲劇,商科,會計,市場營銷,制造業,自動化,酒店管理等課程)。

   二、滿足哪些條件可以申請加拿大高中?1、中學留學需要更多更好的擔保資金,才能辦簽證;2、18 歲以下的孩子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3、高中以上學曆:各科成績及格,主科成績70以上;4、經濟擔保60萬人民幣;

   三、加拿大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那個好?有什么區別?其加拿大高中分為公立和私立,公立高中多由政府投入辦學,對加拿大當地學生是免學費的,但對於國際學生要收費。師資水平相差無幾,學生、家長選擇時不會有太多擔憂。但學校的教學水平,教育環境,學生情況也會有一定的差別。私立高中多由私人或私立機構投資。非常注重教學質量,教學也比較靈活,以培養學生進入一流大學為主要目標,學生升學率都比較高。

   四、讀完加拿大高中可以直接申請大學嗎?加拿大高中生申請大學是根據12年級或11年級成績,每所大學根據不同專業對申請者提出不同的需求。一般申請者需要向大學提交6門12年級課程的成績(12U/M的課程),其中12年級的英語是必須的,其他五門課根據不同專業的要求提供相應的課程成績。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