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教育體制逐步完善,教育水平逐步提高,這些也是吸引著大家前往荷蘭留學的原因之一,隨著就業壓力提高與就業單位對學曆要求的提高,出國留學讀研成為主流,提交荷蘭碩士申請的朋友們不在少數。那么接下來留學360就為大家帶來大學生荷蘭留學申請的注意事項吧!

   荷蘭高質量的教育體制逐漸受到了世人的關注,低廉的學費、全英文授課、返簽簽證等優勢使荷蘭留學在眾多留學國家中越走越熱。荷蘭最負盛名的專業是商科,荷蘭的商學院全部被列入“全球商學院100強”,如鹿特丹商學院。留學生一般選擇國際商務、管理、金融類居多。那么荷蘭留學申請條件要注意哪些呢,在此根據以往的經驗提出幾點建議供大家參考。

   一、要早申請、早准備英語成績申請荷蘭商科類院校的學生,准備沖擊荷蘭比較知名且世界排名非常好的院校,如阿姆斯特丹大學、馬斯特裏赫特大學、蒂爾堡大學等,而這類大學一般都要求比較高,錄取名額有限,審核也較嚴格。且需要雅思成績和 GMAT成績較高,比如雅思6.5分,GMAT600分以上。所以大多數學生應該在大三的時候就要開始著手准備各類英語成績,提高自己的申請成功率。

   二、荷蘭碩士申請的課程要與你目前的專業密切相關在荷蘭換專業是很難的,因為荷蘭的大學特別注重你的教育背景,如果你沒有相關專業的教育背景,根據你自己的專業,可能只能選擇專業性大學。所以,考慮研究型大學碩士課程的話,可以在本科學習期間選修一些跟你申請碩士專業具有相關性的第二專業。

   三、准備優異的GPA成績、高質量的推薦信一般GPA成績在80分以上的學生申請知名院校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國外留學生進入荷蘭高校就讀的學位課程均采用英語授課,所以學生還要提供一定的雅思成績。而且在推薦信方面還要突出自己在學校的表現以及成績上的特點。因為荷蘭各高校非常注重對申請者綜合素質的考核,在准備個人簡曆和學習計劃部分要充分表現出自己其他方面的優點以及很好的學習能力。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