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新加坡治安穩定、環境優美、交通便利,而且新加坡政府工作語言是英語,全民英語素質好,加上77%的華人,形成特殊的雙語環境,為中國學生提供了一個極其容易適應的語言環境。越來越多中國學生到新加坡留學,那么留學新加坡的基本知識,你知道多少?

   申請時間:學校的新學年將在1月份開始,學生可以在任何時刻提出入學申請。

   基本要求:1、申請者首先必須被一所合法的新加坡學校錄取才能開始全日制課程的學習。2、申請學生准證必須有一位本地擔保人。本地擔保人必須是年滿21歲的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或者是永久居民或者是申請者所報讀的學校(注:申請理工學院及大學的學生不需要本地擔保人)。3、學生准證的申請必須在課程開始日期之前的二到六個月之間遞交。4、一般簽證的處理時間為2-4個星期,有些申請需要更長的處理時間。5、此外,希望在新加坡的私立學校修讀語言、商科、職業技術或藝術的中國公民(不包括就讀於新加坡素質級私立教育機構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必須通過新加坡駐北京大使館遞交學生准證的申請。

   監護人的條件:為了方便聯系,外國學生需要提供其監護人的個人資料。監護人應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年齡在二十一歲以上;如果學生的父親或母親在新加坡居住或工作,則他們為監護人。監護人有任何的變動,學生都必須報告給校長。
 
   學校的選擇:學生要讀哪所學校由家長或監護人決定,家長及監護人可以直接向學校申請入學。能否就讀視該校是否有名額分配給外籍學生。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