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加拿大教育體制是結合美國和英國而產生的,但更偏向於美國,教學質量一流,所獲學曆在北美至世界均被承認。與中國的應試教育不同,加拿大高中更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和動手能力以及與他人合作協調能力,注重學生多方面的綜合素質。綜合能力的培養對孩子踏入社會之後就業是非常有利的。
 
   第二,純英語環境,練就一口流利的英語。還有很多社區、團隊活動,可以讓留學生盡早體驗社會,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第三,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國家之一,學生在加拿大專上畢業,最多可獲得3年工作簽證,並可以申請移民。
 
   第四,加拿大的留學費用較其他英語國家更為合理,每年僅需15萬元人民幣左右。
 
   第五,安全也是家長考慮的重要問題,加拿大是舉世聞名的最安全的國家,民主制度成熟、政治體系安定,人權有充分保障,沒有種族歧視問題。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