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趨勢是低齡化越來越多了。低齡化是未來的一個主流。2000年,是大學生為主的,2010年後是中學生越來越多了。中國出國人群的比重,可以明顯看出來,高中生畢業到國外留學的比例在過去幾年遞增得特別快。所以,第一個是低齡化的趨勢比較重。
 
   第二個就是讀商學院的人越來越多了。我們知道從2008年金融危機開始以後,很多人都會受到未來職業發展的瓶頸,在金融危機的時候跳槽不是好跳。與其這兩年在公司裏面不上不下,不如去充電,讀完MBA之後機會會更多一點。我們發現整個商學院留學其實越來越多了。
 
   第三個是家長和學生的選擇越來越理性了。過去,中國的家長和學生看的是排名,家長對留學越來越懂,開始看大學的專業排名,看成績的選擇了,看未來就業的前景了。我們家長也逐漸成熟起來了。
 
   主要原因:1.開闊眼界和經驗;2.學習與該國有關的語言、文化知識;3.追求更好的教育條件。在從發展中國家到發達國家留學的學生中,這個原因最為常見。4.外交原因。政府之間為了表示親善合作,可能互派學生,官員或者軍人到對方學校學習。5.與移民有關的原因;6.隨父母暫時居住在外國的未成年人。7.以留學生身份申請學生簽證,獲得暫時定居權。8.熟悉該國社會,積累經驗,為以後永久性定居作准備。9.為將來獲得更好的工作環境打下基礎。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