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是一個綜合國力較強的國家,向來以素質教育和高質量教學聞名世界,它有一套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有全國性的法律和質量監控體系,所有的教學課程由獨立的專家委員會定期進行評估。質量監控體系的作用,保證了荷蘭的各個高等院校都能達到同樣的高質量標准。花費少、性價比高、就業前景廣闊,荷蘭留學,非常值得學生和家長的關注。

   一個學生在荷蘭讀本科,一年的費用(包括學費、生活費和保險和各種費用)加在一起大概是8萬元人民幣左右,和那些動輒幾十萬的英、美國家相比要要低的多。去荷蘭讀碩士的費用,因為不同的學校和不同的專業會有所差別,學費平均在8萬元人民幣左右,再加上5萬元左右的活費,一年差不多是13萬元人民幣很多中國學生去荷蘭留學還可以申請到獎學金,獎學金在荷蘭都是由政府資助的,如專門為在荷蘭讀碩士課程的中國學生而設 的“橙色鬱金香獎學金”,它的總金額高達400萬元人民幣,涵蓋了12所荷蘭大學在內的100多個專業。除此之外,荷蘭政府允許國際學生打工,非歐盟學生在課餘時間打工一星期不超過10時,如果是在假期期間,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可以全職打工。

   在荷蘭,現有的13所綜合性大學中,排名全部在世界500強之列,其中11所排名全球前200位,荷蘭還有56所應用技術型大學,很多學校的專業排名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如帝爾堡大學的經濟學專業的排名甚至高於劍橋大學。擁有多元文化和國際化環境的荷蘭,用高水平的教育和辦學質量吸引了眾多的留學生前來,在這裏,有一千餘種全英文授課課程可供中國學生選擇,使荷蘭成為了非英語國家中開設英文課程最多的國家,幾乎所有的荷蘭人都能夠講流利的英文,非常有利於拓展學生視野,培養國際化人才。

   在荷蘭留學的學生就業形勢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荷蘭在科學技術領域領先有著悠久曆史,在環境、能源、信息、生物及材料等領域的技術均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次荷蘭已連續七年保持為中國在歐盟內的第二大貿易夥伴和第三大對華投資國,近年來更加大了對中國引資的力度,目前已有近200家中資企業在荷蘭設立了運營機構;最後,荷蘭是對外投資大國,對外直接投資總量位居世界第五,荷蘭政府非常歡迎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行業的海外企業落戶荷蘭,在荷蘭的外國投資企業在當地創造了55萬個就業崗位,對荷蘭經濟發展起著重要作用——這些都成為了眾多學生奔赴荷蘭留學的重要原因。

     請點擊美國遊學 遊學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