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成功商業藝術家, 作品中很強的欲望表現出他自油畫己的想法和情感, 作品中流露出溫暖的鄉情, 愛和家庭的溫暖,扣人心弦的顏色, 並且微妙簡單的表達出作品主題。高調明快的色調,流暢,概括,帥氣的用筆,大量使用補色關系。是皮諾畫面的真實寫照。他的畫面永遠散發出一股青春活力,永遠不老的氣息。

皮諾意大利當代畫家。1939年出生在意大利,畢業於巴裡藝術學院,後又就讀於米蘭的布雷拉美術學院,在拉菲爾前派和馬奇由裡的影響下潛心研究人體的結構,進一步完善自己的畫技。
他的作品往往取景於陽光躍動的地中海沙灘,那是他生長地方的典型形像。皮諾在捕捉創山水畫作對像的動作和表情方面的出眾才華,為他在世界各地贏得了眾多的追隨者和繪制私人肖像的訂單。由於孩提時期在眾多的美女的包圍中長大,他的性格中融合了從崇拜到孤立等多種特質。其筆下的人物經常出現在富於美感的閨房或是梳妝室當中,期盼著她們的丈夫或是情人。
皮諾是美國“生前就名利雙收的少數藝術家”之一。他的作品遍及美國, 深受世界各地收藏家的贊賞,在中國也辦過展覽。他生前繪制了三千多本書籍的封面,他的風格曾經統治了整個市場。皮諾的技巧,以及他對對像微妙又質樸的處理,使他的原畫和限量版在世界範圍內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