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的時候曾經也心血來潮的和好友一起派報跑去給人家發傳單,想想那個時候兩個怯怯的小女生站在大街上,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的那種無所適從的感覺,真是感到好笑,那時候派報社我們是多麼的幼稚啊,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將手中厚厚的傳單發送出去。

  膽子要大。不要害怕,要鼓起勇氣,其實大多數路人還是不會拒絕有幾分鐘的時候來看一下你的傳單的,因此首先自己不要膽怯,一旦自己膽怯了,氣場就下來了。

  面帶微笑。無論做的多麼辛夾報苦,無論是寒風還是烈日,不要苦著一張臉,誰會喜歡看一張苦瓜臉呢。因此一定要面帶微笑,很少有人會拒絕一張燦爛的笑臉。

  動作要快。看著別人從路邊經過,動作要快,每個人都很忙,你要成功的把你的傳單發送出去,但是又不能耽誤路人太多的時間,否則別人發傳單可能會因為你的動作太慢,浪費時間而拒絕你哦。

  要有禮貌。對人有禮貌,即使對方拒絕你的傳單,也要保持禮貌和風度,謝謝對方,或許人家真的不需要,或許對方真的很忙,要理解別人。如果對方接受了你的傳單,也要禮貌道謝。

  5注意保護環境。不要因為你發傳單,就弄得到處都是,尤其是有風的時候,看護好自己手中的傳單,不要弄得到處都是,影響環境的清潔衛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