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推是培訓機構最常用的推廣方式,但地推又是最夾報苦最累的工作。並且,隨著培訓機構扎堆發單頁,受眾早沒心情去仔細閱讀手裡拿到的厚厚一打傳單。因此,如何做好地推工派報作,成了每一個培訓機構頭疼的問題。

  在培訓機構的推廣方式裡,地推是一個重要的渠道,可以幫助培訓機構找到精准用戶,也可以實現口碑傳播。分享一個有著5年地推經驗的市場總監的經驗總結,告訴大家如何用地推實現精准營銷派報社

  培訓機構做地推的話,最常見的行為就是發傳單了。其實,發傳單是個講究技術活,更是個管理的活兒。最大的常見問題就是:管理混亂,使用乏力。培訓機構要做好地推工作,先從發傳單開始。

  地推人員的來源

  一般培訓機構最喜歡找的是在校大學生,覺得他們自身素質較高,形像發傳單較好,宣傳效果更好。從實際情況看,並不一定如此。發單員是個站街的體力活,而且不可能有人時刻盯著監督工作,所以吃苦耐勞和用心程度要遠遠比學歷重要。不妨可以多招聘些經濟條件不好的學生,他們會更認真一些,發單員面對的是大眾,形像上也需要被大眾所認可。不一定非得是帥哥美女,但是不能惹用戶反感。比如在小學門口派發傳單時。讓一頭紅發的非主流去做這事情的話,學生家長們看著就反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