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開學的時候,一定會有些同學將面臨第一次花蓮住宿推薦住宿,這時你們是不是也在為到來的住校生活而手足無措呢?這裡有一些住宿需要准備的東西

  1、准備一些儲物箱,住宿的空間有限,一些不同大小的箱子會讓你的宿舍空間充分利用,並且顯得更整齊。這樣找東西的時候也會方便很多。

  2、准備兩條毛巾,一條用來擦臉,一條用來擦腳。還可以准備一條擦手巾。

  3、准備好香皂和肥皂,同時當然也需要香皂盒,最好是有蓋子的。

  4、藥品箱也是很重要的,在校住宿沒有家人在身邊就要照顧好自己,准備一些常見的藥品,在生病的時候可以派上用處。

  5、針線包在必要時可以派上用場,在學校縫縫補補的就要靠自己了

  6、愛美的女生當然少不了鏡子了,鏡子可以准備一個大的和一個小的。大點兒的鏡子可以掛在牆上

  7花蓮民宿、准備好飯盒,筷子,勺子等。雖然學校裡會有餐具,但到了必要時還是需要用自己的,尤其是在宿舍時,就需要有自己的飯盒了

  8、准備好一個水杯,最好是大一點兒的,這樣就可以衝泡咖啡、奶茶了。所以同時呢,你就還需要一個小勺子。

  9、買幾張海報,喜歡靠牆的寶寶總是會把衣服後染得很白。所以就需要在牆上貼幾張海報。

  10、准備幾個衣架或花蓮民宿推薦者一些小夾子,這樣可以晾曬一些小物品。

  11、雨天當然少不了雨傘了,如果有怕曬的寶寶花蓮住宿還可以准備一把遮陽傘

  注意事項

  住宿和舍友相處好也很重要

  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