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工況的要求,不同的閥門有不同的用途和特性。電磁閥球閥產品在調節介質流量的過程中,主要有密封、強度、調節、啟閉、流通等性能。而球閥作為電磁閥的一種,按照驅動方式又可以分為:氣動球氣動閥閥,電動球閥,手動球閥。

  在項目工程的運用中,球閥最適合做開關、切斷和改變介質流向來使用,它只需要采用旋轉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轉動力矩就能關閉。在采購球閥的同時,除了需要考慮球閥的工作壓力、介質特性、溫度和性能等基本參數之外,我們還需要知道球閥的哪些優缺點。

  球閥的優點:

  1。結構簡單、體積小、重量輕。

  2。流體阻力小,全通徑的球閥基本沒有阻力。

  3。密封性能好。球閥有兩個密封面,而且硬密封球閥的密封是采用人工研磨,直到閥芯與密封圈完全吻合才能使用。像耐腐蝕球閥,閥體內腔則會廣泛使用各種塑料,密封性能好,在真空環境下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4。操作方便。作為開關、切斷或改變介質流向的閥門,球閥在使用中只需要旋轉90度即可,而且扭矩小。

  5。適用範圍和應用範圍廣。球閥的通徑從小到幾毫米,大到幾米,從真高空到高壓力都可以使用。而且,在石油、化工、發電、造紙、原子能、航空、火箭領域,球閥已經得到了廣泛應用。

  那麼,作為這樣一種應用廣泛、簡單易用的產品,又有哪些局限性呢?

  1。產品造價昂貴。因為對工藝的加工精度要求高,也就意味著要投入更多的生產精力和資源,所以球電磁閥閥的造價比較昂貴。

  2。高溫中不宜使用,如管道內有雜質,容易被雜質堵塞,導致閥門無法打開。

  上海巨良是國內領氣動閥先的高端閥業制造廠家,有各種系列電磁閥產品上百種型號。巨良生產的球閥產品,不僅工藝精湛、品質優良,而且啟閉力矩小、壽命長、流通性小,可以在諸多工程項目中廣泛使用。

  目前,巨良的電磁閥產品不僅在國防軍工、液壓系統、食品機械、石油化工、暖通空調、環保水處理等多個行業得到廣電動閥泛應用,而且還與上海、海軍後勤、中國石油集團、同方股份、杭州和利時、貴州茅台酒廠、中國核電等眾多知名企業及重點工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應用及特點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