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雨季潮濕天氣,各類風濕骨痛開始發作,百年死海泥盛氏堂推出的死海泥灸項目專門針對各類風濕,百年盛世堂死海泥灸是以產自約旦的死海泥和上等蜂蠟為載體,將16味針對風寒濕毒的中藥粉至納米級,放如載體中,加熱後敷於病灶,泥灸的熱量和開竅的藥物藏紅花薄荷腦等能瞬間打開皮膚通道,直接給藥骨骼,死海泥並能瞬時吸附人體的各種風寒濕毒,俗話說:熱療風濕,天下第一,泥灸的熱量更是沒有任何產品可比擬,熱敷後余熱可持續10余小時,試問市場還有什麼產品能達到如此效果,產自約旦的死海泥更是富含多種豐富礦玫瑰水物質,據權威論證,死海泥中的有效礦物質死海泥對修復人體骨骼有顯著效果。如此一來,即達到外治風濕最為關鍵的四部曲,即一通 二治三拔四修復,一通,外治骨病其實很多傳統中藥(如)都是非常管用的,為什麼達不到效果,因為藥物在皮膚表面,不打開通道再好的藥物也到不了病灶,因此外治骨病第一步必須為開竅。二治,開竅後需由有效藥力到達病灶進行治療。三拔,運用物理吸附力將堆積毒素拔出,四修復,礦物質的有效成分將骨骼受損組織修復。要根治風濕,唯此四步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