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隱形鐵窗的鋼絲是否容易被外來侵入者剪斷嗎?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可以加裝防盜警報系統,被破壞的同時,則會啟動保全及警報系統通報屋主,連接預設的電話號碼(手機或警網系統),以防宵小的入侵。

  2、家裡已裝有保全系統,隱形鐵窗可與原有的保全系統做結合嗎?

  可以的,隱形鐵窗可與任何的保全系統做結合,是一種全方位的居家安全防護的產品隱形鐵窗

  3、有被家中小孩破壞的危險嗎?

  一般小孩拿家用剪刀是剪不斷的,而大人則須以一般電工鉗子才可破壞。

  4、若遇火災時,方便逃生嗎?

  消防人員持專業破壞剪即可在3~5秒內破壞防護網,順利救人;住戶本身也可以使用一般電工鉗子瞬間破壞防護網。

  5、隱形鐵窗的鋼絲有多大的耐撞擊力?

  產品使用的專利鋼絲可耐139kgf的外力衝擊。

  6、鋼絲線是否容易向兩側拉開,導致小孩產生夾頭危險?

  本產品若遇到大於170 CM的長度規格,則會於防護網中間加裝鋼絲固定繩防止向兩側拉開,以解決此憂慮。

  7、請問安裝該防護網符合建築法規嗎?

  現今都市規劃中多數建築物禁止安裝鐵窗,安全防護網不是鐵窗結構,此安全防護網是由專利鋼絲線所架構完成,距離15公尺以外幾乎看不見該防護網的架構,不但保有建築物外觀全貌及居家安全,也不會影響住戶的窗外視野,並且符合都市規劃條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見問題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