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紅木家具

  這個實在是太戶外家具貴了,而且明清式的雕花款式也不是時下年輕人所追捧的潮流,高富帥或者喜歡古典款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

  2。榆木家具

  榆木是硬質的,花紋也很漂亮。價格也是屬於中高端的,如果要到家具市場去買,家裡的整套家具買下來,最柚木家具少也得八九萬十來萬吧,價格上估計要超出不少人的預算範圍了。

  3。橡木家具

  和上面兩種家具相比,橡木家具不算太貴但也不便宜。現在市場上有一種橡膠木家具,無良商家會說是橡木家具,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其實他們的價格有天壤之別,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了。

  4。樺木家具、水曲柳家具

  這兩種木質的紋路都比較細膩,普通工薪階層也能承受到了這個價位,但要想2萬以內買全家裡的所有家具,還是有難度的。

  5。松木家具

  松木材質相對來說比較輕,顏色一般實木家具也是做的原木色家具。這種顏色一般比藤編家具深色實木家具看起來更自然更時尚。而且松木家具的價格也很實惠,一張床的價位在兩千左右,一個衣櫃的價位在三四千左右,餐桌餐椅套餐的價位在兩千左右,電視櫃的價位在一千多元。

  6。人造板、多層板家具

  這些就是所謂的非實木家具了,價格雖然要便宜點,外觀上看起來也和實木家具比較類似。甚至也有些商家用此類家具來冒充實木景觀資材家具銷售,但假的終究還是假的,所以,大家要買實木家具的時候,可千萬要撐開眼睛了。

  一些家具廠商為了節約成本,在主料上用實木,但在輔料(比如衣櫃的後背板、床的床鋪板)上選用質量更差的木料,甚至選用人造板,這種就不是所謂的全實木家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缺點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