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編織材質

  不論是合清潔公司成纖維還是天然纖維,通常在出廠之前都經過了化學處理,使之變得更加結實而且能夠耐潮濕。柳條編織的家具最懼怕陽光,如果兩三個星期以上不用,最好在上面蓋上一層保護罩。柳條編織的家具不能被打磨,為了最大限度減居家清潔少細菌的積累,可以用濕布經常擦拭。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可以用吸塵器把縫隙中的塵土吸掉,或者用毛刷也行,然後用中性皂液整體擦洗,並擦干,注意不要用太多的水,可能會使纖維變得脆弱。

  2。 木頭家具

  大部分被用做戶外家具的木材都能夠抵御來自自然界的腐蝕。換季保養的時候,可以用熱水混合洗衣粉,清除表面發霉的物質,並衝洗干淨。要去除鏽跡或者鳥糞,或恢復原本的顏色,可以用細砂紙打磨。如果面積過大,可以用砂紙混合增白劑一起打磨。不要用含氯的漂白劑,它可能會破壞木質纖維。

  15。 金屬家具

  鋁、鑄鐵、鋼以及其他金屬,經過加熱能變形,制造出豐富的造型。除去鋁質的,其他金屬家具家事清潔在出廠時都會加有保護塗層。日常清潔後,可用無絨布和液體或膏狀汽車保護蠟輕輕擦拭。要定期檢查有無生鏽的地方,特別是隱蔽的角落裡,即使是不鏽鋼塗層也可能在海邊這種環境中被腐蝕。深度清潔時,用中性皂液擦洗,衝洗,干燥。要去除鏽漬,輕輕用細砂紙打磨,然後擦拭干淨,並塗刷保護漆,為了保證效果,最好薄薄地多塗幾層,注意塗刷中間要確保上一層油漆已完全干燥。濕度可能會影響到油漆,所以最好在干燥的天氣裡工作。

  16。 小心變色

  戶外使用的布藝,通常都被稱為永久面料,設計為能夠抗地毯清潔曝曬、污漬、潮濕和霉變。原液染色布,把顏料注入無紡布纖維,不容易褪色,還能夠抵擋高強度的清潔劑,比印染的要好。平日裡及時掃除塵土和落葉等雜物,並根據需要衝洗,污漬要及時用濕布擦掉,某些液體比如防曬霜會引起布料變色。可拆卸的外罩一般可以用洗衣機在冷水中洗,使用中性洗衣劑,不含氯的漂白劑,然後風干。3lian。com/

  17。 塑料家具

  樹脂家具一般由塑料制成,可能是PVC 或是PE,它們可以模仿成木材、柳條編織等材質的外觀。塑料家具的清潔最簡單,用濕布擦干淨,或配合中性皂液擦洗,台北清潔公司對於頑固的污漬,用含氯漂白劑擦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