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依據實際狀況合理布設果皮箱或廢物桶,廢物清運居家清潔日產日清,無廢物桶、果皮箱滿溢現像,堅持廢物設備清潔、無異味;廢物袋裝化。

  2、有健全的保潔制度,路途、廣場、停車場、綠地等公共區域設專人保潔,每天打掃2次;一層共用大廳每日拖洗1次;樓梯扶手每日擦拭1次;共用部位玻璃每周清潔1次;室外標識、宣傳欄、信報箱等共用部位清潔公司設備設備每周擦拭2次;路燈、樓道燈每月清潔1次。

  3、共用雨、污水管道每年疏通1次;雨水井、化糞井、污水井每月查看1次,視查看狀況及時清掏,堅持曉暢,無堵塞外溢;化糞池每月查看1次,每半年清掏1次,發現異常及時清掏。

  4、二次供水水箱按規定清洗,守時巡查,水質符合清潔要求。

  5、進行保潔巡查,樓道內無亂懸掛、亂貼亂畫、亂堆積等現像。

  6、建立消殺作業管理制度,依據園區實際狀況開展毒和滅蟲除害作業,當令投進消殺藥物,有用操控鼠、家事清潔蟑、蚊、蠅等害蟲孳生。

  7、公共通道每日守時打掃,樓梯扶手每日守時清擦不少於地毯清潔1次,公共部位門、內窗每周實時清擦不少於2次,外窗視狀況急時清擦。

  8、一層共用大廳、電梯候梯廳每日清潔不少於3次,電梯轎箱牆每日清擦不少於3次,電梯轎箱地上堅持清潔,視天氣狀況及時保潔一層共用大廳、電梯候梯廳、果殼箱並裝備專人不間斷的清潔、保潔,並對過往顧客有禮貌躲避。

  9、對園區內設置的廢物桶、果殼箱做到日產日清,堅持廢物桶、果殼箱周邊清潔台北清潔公司,定時進行清潔消殺,消殺每周不低於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