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質量要有保障

  1,看外觀。外節能環保空調觀越光潔、漂亮的產品,其使用的模具精度就越高。一個不願意在外觀上花功夫的產品,永遠不可能做成質量有冷風機保障的產品。

  2,看工藝。看各結合處是否連接嚴密,使用的螺絲、按鈕等小部件制作是否細膩、安裝是否緊密、接觸是否良好等等。

  3,看部件。蒸發制冷空調的主要部件有:主控制箱,排污閥,水泵電機、風機。

  主控制箱內裝有控制線路板,是整個空調運行的控制系統,保證空調正常運行的各項指標都在這裡進行調整。因此線路板設計的是否合理,使用元件的品質高低都將影響它運轉的效果。不過,一般消費者很難對此進行准確的鑒定。在選擇時候,可以問問銷售人員其產品內部各元件的品牌等情況。

  二,服務要熱情、及時

  最好的產品,也不可能永遠無故障運行,良好的售後服務是解除後顧之憂最有效的手段。盡管我們在購買現場很難看到廠家的售後服務人員,但從業務員身上看服務是一種簡單而有效方法。具備獨立研發、生產的企業,其售後服務在技術方面一般都不會存在問題。因此,服務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企業會將他的經營理念,企業文化全面貫徹到每個員工的工作之中。銷售人員態度熱情、精神飽滿、用詞專業等的企業,他內部的管理肯定是嚴格而有效的。同樣,他的售後服務人員也肯定是素質較高,服務內容跟進及時。

  三,品牌要有知名度

  品牌是靠產品的質量和廠商的宣傳完美結合打出來的。

  在產品上必須貼有國家強制認證的“CCC”標志,沒有這個許可標志的產品是不允許在市場中流通的。管理嚴格的企業水冷扇還會通過ISO9000系列等國際通用質量體系認證。專家對於產品的評價、政府部門頒發的榮譽稱號等也都可以納入考慮因素。政府機關的認證,至少表明了這家企業在某個地區範圍內獲得的認可,具備的規模,肯定比什麼都沒有的企業會要好得多。

  四,售價要合理

  對於價格,我認為並不是說產品單純的售價,而更多的是你打算花多少錢來購買設備。現市場上生產蒸發制冷空調設備的廠家有近十家,競爭相當厲害,價格也比通風設備較透明。因此同一檔次的產品價格相差都不會不會很大。反而如果一個產品價錢便宜得太離譜,倒是值得引起注意。畢竟,生產設備的引進,配件材料的采購,經營管理的費用等等都是用錢建立起來的,任何廠家都不會做虧本生意。

  五,選型要恰當

  蒸發式空調設備的購買與其它傳統空調選購基本一樣:應該選購恰當的型號。

  蒸發式空調適用於需要戶開放、有發熱設備及高溫熱源、且對空氣質量要求較高、人員密集需要快降溫、有污染性氣體或異味濃烈的家庭、工廠、商場等場所,選用蒸發式節能環保空調要充分了解空調安裝現場的實際情況,比如安裝場所的名稱、位置、結構;再根據不同型號空調的性能特點(如風量、送風距離、外型尺寸等)結合現場的實際情況進行選型,選小了達不到效果,選大了造成浪費。針對不同情況,科瑞萊的兩大系列八十多個不同型號和規格產品基本可以滿足選用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