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於設備運行情況和客戶需通風設備求,有計劃地進行各類常規檢查。

  2)、為確保能更穩定地發揮蒸發降溫機組效率,請在以下條件下使用本產品。

  a)環境溫度:18℃——45℃。

  b)環境相對濕度:≦85%。

  c)大氣壓:86Kpa-106Kpa。

  d冷風機)供水需經軟化處理,供水溫度≦45℃,供水壓力:0。15-0。6Mpa。

  e)電壓偏差不超過額定電壓的±10%。

  f)使用環境空氣質量應達到GB 3096三級以上(含三級)標准。

  g)無腐蝕性的環境。

  3)、本產品屬易燃物品,在運輸、安裝、運行過程仲請切勿靠近火種。

  4)、在使用前請注意進水管、排水管是否接駁良好,否則滲漏可能會造成其它設備或產品的損壞。

  5)、為保證本機的最佳效果,應保證有足夠敞開的門或窗,如沒有足夠敞開的門或窗,可加載百葉窗 或安裝其他機械通風設備。

  6)、本機在運行過程中,切勿拆開蒸發器、頂蓋等機器配件,如需要維修、保養機器,應先切斷電源,否則可能導致機器損壞或人員傷亡。

  7)、安裝時請檢查電機水冷扇狀況,請勿使用容量不正節能環保空調確的保險線或其他金屬絲。

  8)、為保證降溫效果,空氣比較渾濁的地區可考慮加裝過濾網。

  9)、對濕度、溫度有嚴格要求的場所,應請教專業人員指導使用。

  10)、本產品在運行過程仲有任何異常情況,請通知本或經銷維修點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護保養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