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澳洲留學代辦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采取哪一種方式,是委托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序:

  (l)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澳洲留學澳洲遊學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表格。簽證不同,表格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繳付本人照片。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官員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表格和必要的證澳洲留學費用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澳洲大學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證過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