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D:是Early Decision澳洲留學費用的縮寫,也就是提澳洲留學前決定澳洲遊學;此類申請要求申請人只能申請一所學校,如果獲得學校錄取就一定要去。截止日期一般在10月底11月初,或11月中。通常在12中旬左右出結果。不影響RD申請。

  溫馨提示:ED錄取後必須withdraw已經申請澳洲留學代辦好的RD的學澳洲大學校,否則會影響申請其他學校的學生被錄取的機會。

  2。EA: 是Early Action的縮寫,也就是提高行動;此類申請有兩種,一種是要求只能申請一所,另一種是可以申請多所,和ed(提前決定)的區別是,錄取了不一定去。被錄取後也可以不放棄申請常規錄取的學校。

  3。RD:是Regular Decision的縮寫,這個類似於國內大學高考後秋季入學,這也是美國留學申請人數較多的申請方式,因此,競爭會非常激烈。RD是常規錄取,可以同時申請多個學校。截至通常在12月底到來年的2月1日。

  4。RA:是Rolling Admission的縮寫,即滾動錄取,有人也稱為RO, 這類的錄取是學校有截止日期,但沒有固定的發錄取日子。申請材料越早,越早被審理,錄取機會就越大。采取先申請先得的政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申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