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姓名會按照族譜上的輩分來取名,現在我們姓名學越來越看重姓名對一個人的影響,取名時也會多番考慮。姓名跟隨我們一輩子,自己的姓名就會和命運的關系越來越密切,姓名對命運的發展起到誘導作用,二者是相合的,好的名字十分重要。

  名字與命運相合,所以可以從名字中解析出很多運勢等方面的信息出來,其中姓名的筆劃數符合著易學中的“數”,可以從一個人的名字筆劃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

  姓名筆劃總數為:16、25、34、43、52、61、70者

  今年是「有起有落、有升格、有競爭對手」有挑戰性的機會,您可以主動爭取或強烈表態您的意願,不管是工作或感情算命皆是。4月至10月是最值得爭取的機會,若前面沒有把握住,10月將是最後一個機會,要特別留意。

  姓名筆劃總數為:17、26、35、44、53、62、71者

  今年是「獲得回報、照顧、資助」貴人氣甚旺的好時機,要懂得「借力使力」,5月起慢慢的明顯有機會出現,8月至10月最強,貴人八字機會最旺。

  姓名筆劃總數為:10、19、28、37、46、55、64、73者

  今年有「新的環境、新的職務」,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出現,若有在職場上面臨「去留抉擇」的情況時,把握4月至10月之各種機會,特別是7月份的機會。

  姓名筆劃總數為:11、20、29、38、47、56、65、74者

  今年有「新事物、往遠方發展、開發新產品」的新契機,若想換個新環境,或嘗試不同性質的行業,請把握,11月也要留意機會的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