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才可以創造出更具有價值工作桌的東西體現他自己的能力,就是造再好的一艘船,沒有水,那它只能當浴缸。或許有人說這樣比喻有些太誇張了,但事實的確如此。皮帶輸送機同樣的屬於這一行列。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廣泛應用於建築生產行業,冶金行業,食品加工業等,什麼決定了大傾角皮帶輸送機受到各行各業的追捧呢?這就涉及到了大傾角皮帶輸送機特有的技術優勢:

  (1)大傾角皮帶輸送機的輸送傾角大,最大可達90°,是大傾角輸送和垂直提升的理想設備。因此可以節約占地面積,節省設備投資和土建費用,取得良好的綜合經濟效益。例如,某用戶欲將煤炭提升到20m高的料倉頂,如采用擋邊機以45°傾角輸送,則機長僅需28。3m(水平機長20m);而如果采用垂直輸送的擋邊機,那麼,水平機長可以控制在6m以內。

  (2)結構簡單。如前所述,各主要部件均可與通用輸送機帶式輸送機通用,給使用、維修帶來方便。

  (3)運行可靠。沒有埋刮板輸送機經常出現的卡鏈、飄鏈、斷鏈現像和鬥式提升機經常發生的打滑、掉鬥現像。它的可靠度幾乎與通常皮帶輸送機相等。

  (4)運行平穩、噪聲小。

  (5)由於不存在裝料時的挖掘阻力和運行時物料的內摩擦、外摩擦阻力,因此能耗小。例如,在魯南化肥廠使用的兩台提升高度各為19。28m、輸送能力各為25t/h的輸送碎煤的垂直擋邊機,其每台的裝機功率僅4kW,而被它們所取代的四台原有埋刮輸送帶板輸送機的總裝機功率為44kW。

  (6)垂直擋邊機還可以在機頭和機尾設置任意長度的水平輸送段,便於和其他設備銜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