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使用的是手推式洗地機,也許你使用的是駕駛式洗噴洗機地機,像這類全自動洗地機已經深深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保障著我們的清潔衛生,可是作為一台全自動洗地機它也有自己的運行要求,自己的運行禁忌,一不小心就會出現故障,帶來很大麻煩,這裡有五條全自動洗地機使用過程中的禁忌,你都知道嗎?

  1、嚴禁將洗地機蓄電池的正負極接反

  全自動洗地機的蓄電池有著明確的正負極接入要求,人們之所以會正負極接反,通常都是粗心大意造成的,使用過程中,只要稍加注意,一般就能避免。

  2、嚴禁將洗衣粉和高泡沫清潔劑、洗潔精倒入洗地機清水箱

  一些人清潔地面時,看到地面很髒,就想向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中放些清潔劑、洗衣粉等清潔。事實上,這種想法是對的,但是不能放入洗衣粉或高泡清潔劑,正確的做法是放入低泡沫型清潔劑,至於量的把控,可根據地面把控。

  3、嚴禁洗地機工作時長時間在原地不動

  全自動洗地機在工作時長時間不動,洗地機刷盤和地面就會產生過量接觸,在地面的同一處產生大量摩擦,這種摩擦造成的不良後果就是對地面的磨損,容易對地面產生不良後果。

  4、嚴禁用水衝洗洗地機的風機進風口!

  5、嚴禁用有腐蝕性的溶液清洗機器表面及內部

  在全自動洗地機使用過後,要及時清理這些手推式洗地機、駕駛式洗地機。在清潔過程中,要先用抹布堵住風機的進風口。否者,水流侵入風機,容易造成風機損壞 。

  6、嚴禁頻繁給電池充電!

  蓄電池的使用壽命通常受到充電次數很大的影響,充電次數越多,電池的壽命越短。因此,為了更好的使用我們的蓄電池,這就嚴禁我們頻繁給我們的全自動洗地機充電,最好是在每次電量消耗的差不多後才予以充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地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