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灶台面板還是不鏽鋼的最實用,什麼特氟隆,玻璃的都不行,台中室內設計推薦特別是玻璃的既顯髒而且還不好擦洗油膩。

  2、灶台和面板間不要打膠,以方便檢查。

  3、選擇灶台一定要是面上開孔小的,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湯湯水水的流進灶具裡。

  4、水槽台下盤更容易打理台面,特別是如果不鏽台中室內裝潢鋼水槽對不鏽鋼台面,膠的粘結性比人造石的差很多。

  5、水槽的龍頭把手一定要大和易清洗,最好能用手臂能推合的那種。

 台中室內設計 6、水槽裡面千萬別少了提籃,防止堵住下水和清洗方便。

  7、水槽下水一定要做出S彎來,不然很容易出現反味情況。

  8、如果家裡人口多,大單槽會更方便和適合中國人的生活。

  9、如果廚房沒有地漏的話,洗衣機就別放在廚房裡了,免得到時“水漫金山”。

  10、水電改造時就必須想好櫥櫃布局和電器需求,一定留足插座,前後牆最好都要留插座,防水盒沒有必要。

  11、上水出口能露出櫥櫃的就露出來,雖然美觀性差一些,但安全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