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空間問題。空間安排也是衛生間裝修的一大要點衛生台中室內設計間裡面就是一個廁所一個洗浴,因此不應該占用太大空間,洗澡上廁所幾乎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因此一定不能太台中室內設計推薦狹窄,否則後續將會非常煩惱但已經無能為力,這個需要根據你的房屋面積與放置淋雨、浴盆等自己斟酌,沒有嚴格的界定。

  二、地板問題。大家都知道,衛生間裡面地板一定要防水性好,這個毋庸多說。值得注意的是衛生間裡地板的防滑性能一定要好,尤其是沾了水之後,一定不能太滑,否者在裡面行動十分受限。如果家裡有老人或者孩子,那就是更需要注意的事了,年輕人也不經摔啊。

  三、牆面問題。衛生間的牆面一定要處理好,一方面要隔熱性能不錯,也需要不能滲水陰水,否者將會長期處於潮濕狀態。人們在洗澡的時候身子會靠近牆面,牆面上瓷磚是否過涼、容易滋生細菌、產生污染等都要考慮。

  四、隔水隔熱問題。這裡說的是衛生間的頂部,頂部材料選擇好的,不能讓頂部凝結成小水珠落下來,對洗澡的人感覺很不舒服。此外,這裡的材料如果防水性不強,或者容易吸水,長期不干燥用不長久。

  五、房間通風問題。房屋的通風與衛生間的設計密不可分,衛生間不可能一點氣味也沒有,也很難沒有潮氣,這就要考慮風向的問題,此外,衛生間的門一定要隔絕性好,放置潮氣外部擴散,向室內傳播水汽。

  六、水道通台中室內裝潢暢問題。這點更是重中之重,無論是洗澡的水,還是衝便桶的水,都需要很暢通的才好。這就需要所有的水管都不要用舊的,也不要用差的,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家庭產生堵塞,那是非常痛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