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很多人都覺得挽回前任很難,可能曾挽回經很相愛,也可能分開時互相怨恨,彼此絕情,覺得挽回無望,然後各種絕望各種極端各種反復糾結矛盾,其實這些都於事無補。一旦你走不出過去的感情,你還是愛著已經離去的TA,你還是想要挽回TA,那麼就請放松自己,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挽回吧,挫折會有冷落會有無望也會有,但只要你堅持下去勇敢的面對,誰能說不會有新的希望出現呢。很多人並不是被前任打敗的,而是被自己打敗的,自己覺得挽回不可能,然後最終真的就沒辦法挽回了。很多時候你都要相信,如果你是真的愛TA,那就挽回女友一定會出現奇跡。很多人在努力了很久之後想要放棄的時候,對方卻自己回來了。這個世界的能量永遠是守恆的,你失去的也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2、若有所待,皆如約而圓。

  3、看到這裡,如果你已經開始走出來了,那麼恭喜你,你會覺得其實陽光還是很燦爛的,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自己還是值得被愛的。因為對方的離去,會讓你產生一種心理錯覺,TA都離開我了,我肯定是不值得被愛的,然後你就會更加自暴自棄,更加不願意從回憶裡走出來。可是一旦最後你走出來了,這個過程就相當復合於破繭成蝶,最後的最後,你一定會變成更好的自己,也會更加值得被愛,也會遇到更好的愛人。當然,肯定還是有人會想要挽回前任,那麼對於你們來說,放下過去也給了你們籌碼去進行你們偉大而光榮的挽回事業,從此踏上一條與前任鬥智鬥勇的道路。

  4、那麼既然要在挽回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沒有技能傍身怎麼可以通關呢,下面一些挽回前任的實用技巧就此奉上,希望能對大家的挽回有所幫助,即使沒能派上用場,也希望能讓你們覺得人生豁然開朗,而不是一片灰白。第一,用快樂的心態去挽回你的前任。這樣不光是你自己覺得快樂,即使是被你挽回的那一方,也會感受到快樂,而不會覺得壓抑。所以挽回前請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先學會忘記挽回的目的再去想辦法挽回。很淺顯的道理就是,手裡的沙子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難過是一定會有的,人非草木,不可能無動於衷,有時候即使是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也會覺得難過。很多人都會覺得趁熱應該打鐵,挽回也一樣,挽回的越早越容易成功,說不定對方一時心軟感動就和好了。但其實這時候去挽回效果其實並不大,因為對方決定分手的想法必定不是盲目決定的,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又怎麼會輕易的推翻自己的決定呢。就算對方在你的軟磨硬泡中於心不忍,你們之間的問題也一定還是存在的,這次沒分開可下次還是會爆發,你等於給自己埋下了一個隨時會爆炸的定時炸彈。還有很多挽回者在剛分手時奔著挽回的目的而去,最後大多發展成了哭鬧,糾纏,作死等各種極端,非但沒有挽回成功,反而使得情況變得更糟,對方僅有的一點點愧疚和最後的一點點感情都被消磨殆盡。從此開始了自己崩潰煎熬的失戀生活。

  5、當然有時候失戀也是一件好事,很多人在作死過後反而放下了看開了,開始了新的生活,破繭成蝶,徹底放下了過去,奔向了全新的未來,遇見了更好的人。但很多人在極端痛苦之下,覺得自己再也遇不到比TA好的人了,決定重溫舊夢,於是開始了艱難的挽回之路,從此各種心酸苦痛,只有自己才知道。我並不是不建議大家挽回,古話都有“衣不如新,人不如舊”,但既然決定挽回,那就以最好的方式去挽回,讓自己的挽回成功機率最大化,不要做浪費時間浪費精力的無用功。不是所有的挽回過程都是痛苦的,挽回也可以很快樂,那些挽回者所感覺的痛苦,其實很多都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

  很多人開始挽回的時候就會給自己強加目標,例如我一定要挽回TA,我再也不會愛別人了;或者是我只能和TA在一起,別人我都不會要。很多事情一旦變為執念,一旦太過強求,結果反而差強人意,對感情來說更是如此。你可以為了不讓自己遺憾去挽回,那麼即使最終沒有成功,那在挽回的過程中你也能學會很多自己之前和對方相處中所沒有發現的東西,可能即使最終你沒能挽回TA,但卻遇見了比TA更好的人,這些都是不得而知的。但關鍵是無論挽回與否,是否放棄,你都應該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而不是陷在悲痛裡無法自拔。一個都沒辦法帶給自己快樂的人,又怎麼能把快樂帶給對方,對方又怎麼會想要來愛你呢。我前面就已經說過了,其實到最後還是價值決定愛情,所以想要挽回先學會放下過去,讓自己重新站起來,再來談你所謂的愛情。

  6、第二,如果有能力有機會那麼盡可能多的去賺錢,不要說什麼錢多了沒用,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這種話,這些話是那些掙不到更多的錢的人用來麻痹自己安慰自己的,不是真理。而現實永遠是錢越多你的底氣越足,你也能更加輕易地達到你的目的。沒錢挽回不了感情,只能靠自己盲目摸索,即使摸索出來也只能是最低級的糾纏,結果卻是讓你的TA更加討厭你,讓你自己一low再low。最簡單的例子就是當你的TA在為生活努力工作的時候,你有足夠的底氣足夠的物質,那人家工作的時間婚姻挽回你都可以用來挽回你的感情,同等環境下你有更多的時間實施你的計劃,你的成功率當然會更高。但如果沒有足夠的物質,那你只能一邊為了生活一邊去挽回,最後每天加班到半夜哪裡有空去挽回,那麼可以料想結果也一定不會很理想。

  第三,改變自己的外貌,讓自己的出場自帶光環,讓人覺得眼前一亮。胖的減肥,瘦的增肥,女的學化妝學穿衣搭配穿高跟鞋微整,男的健身提高穿衣品味。人都是視覺動物,一眼能看見的改變就是外貌的變化。世人皆愛美,美好的事物能讓人感覺心情愉悅,也更願意去原諒。一樣東西看久了就舊了,舊了就想要換新的了,其實人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的變化能驚艷到TA,那麼恭喜你離挽回成功更近了一步。如果你沒變化就想要挽回成功,那麼我只能告訴你不可能,茫茫人海最不缺的就是人,每秒鐘都會有很多的相遇,離開你之後你知道對方又遇見了怎樣優秀的人怎樣美麗英俊的人呢,你是有多自信自己比那些人都優秀。能夠告訴你的是,你的巨大變化,對TA而言你就等於刷新了自己在TA心裡的形像,這是一種神奇的覆蓋效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