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往往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吵架,很多男人會不斷復合地解釋,不斷向對方做出承諾,這樣會讓對方更加懷疑自己。如果不懂得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往往小問題變成大矛盾,從而達到分手的一步。懂得運用正確的方法,修補雙方的裂痕,從而挽回前女友。

  合理化其實就是人們對自己所做的行為做出合理的解釋,無論所做的事情對錯,都合理化為正確的事情,讓對方認同的事情。在認得潛意識中,都會有一種合挽回女友理化機制,在挽回過程中懂得使用這種合理化機制,讓對方能接受你或者認同你的行為,達到挽回的目的。

  在挽回過程中,如果不懂得利用這種合理化機制,當感情出現裂痕之後置之不理,這樣往往會讓小問題變為大矛盾,最後感情破裂,走到分手的一步。想要挽回前女友,就要懂得合理化你曾經做過的錯誤行為。

  例如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你經常加班,沒有時間陪伴她,作為男人,你首先要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知道,我經常加班沒有陪伴你是我的不對,我也是想努力工作,給你好的生活,為我們的未來奮鬥。既然你提出分手,我也會同意的。”這樣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不但能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而且讓她認為你是有責任心,是可以帶領她生活的男人。往往這樣主動權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就如挽回愛情大師康納先生說的那樣:“因為我們人都有一個合理化機制,我們會合理化一切的事情。”作為男人,想要挽回前女友的,就要懂得如何合理化你的行為,就如約會遲到了,你總不能說你忘記了和對方的約定時間,這時候你就要合理化為你的行為。

  首先承認自己遲到的挽回錯誤,向對方道歉,解釋因為太忙,加班晚了,加班完就立刻趕過來了。這樣的男人讓人感覺是有事業心的,成熟穩重,是因為工作才遲到,這樣做往往對方會原諒你,甚至感到你的好。其實這樣就是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讓對方從心底裡覺得你做這件事情是有原因的,從而更好地避免了彼此之間的矛盾激化。

  想要挽回前女友,就要懂得合理化機制,懂得如何利用合理化機制解釋自己的行為,學會正確利用合理婚姻挽回化方法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往往會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這樣才會修補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們的感情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