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皮帶跑偏。鉚釘機廠家論述滾筒包膠磨損鉚釘、托輥組托輥工作不正常等影響皮帶跑偏,在皮公母釘帶偏移高點的托輥受力很大,長時辰工作托輥簡略磨損減薄直至開裂。現在托輥磨損量較多的呈現在卸料前的皮帶段。

  2、鉚釘機皮帶回程段粘附灰渣。打掃器刮片磨損、不貼緊皮帶面,灰渣粘度增大、含水率高級均會構成皮帶面帶渣管式皮帶機回程段皮帶有一段是筆直向下安排皮帶回程段粘附灰渣根柢在此處能夠掉到脫水倉內。

  3、鉚釘機灰渣含水率高。鉚釘機廠家緩衝渣倉濾水元件及疏水管路阻塞,閘板疏水管路阻塞,排渣後未及時進行濾水元件反衝刷,均會致使灰渣帶水過多。

  4、緩衝渣倉灰渣直排。撈渣機出來的灰渣未經一守時辰脫水,直接由管式皮帶機運送到脫水倉,會構成灰渣含水較多,管式皮帶機空載時辰增多,加馬上托輥的磨損。

  5、鉚釘機軸承質量。鉚釘機廠家論述有些托輥工作面清潔,因為軸承質量疑問也會構成改變不靈敏或卡澀,然後呈現磨損。

  6、鉚釘機的密封功用差。水渣堆集進入托輥軸承,構成卡澀或改變靈敏度差而構成磨損。

  7、稀漿類灰渣對托輥的磨損。有時撈渣機出來的稀漿類灰渣,簡略粘附在膠帶上,掉落到托輥兩頭的支架和托輥軸上。一方面會磨損托輥筒體,另一方面會結塊構成卡澀。

  8、顆粒度較大的灰渣對托輥筒螺母體的磨損。有時撈渣機出來的顆粒較大的灰渣,粘附著膠帶上,硬而尖利的物料對托輥筒體磨損的很快。

  9企眼釘、管狀皮帶包口處灰渣外溢。托輥組托輥磨損,皮帶運送物料rivet過多,會構成皮帶包口不緊密,皮帶發生必定的共振,包口處灰渣外溢致使其它托輥磨損加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