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般在對自衝鉚釘進行選擇的時候,從其形式考慮螺母,通常都是選擇具有較好的鉚接的性能及具有美觀的外形的鉚釘。

  2、要選擇表面比較大的自衝鉚釘,通常可以承受比較大鉚釘的壓力,也要注意公母釘其標識的情形度。

  3、要具有較好的平整性的要求,在選擇自衝鉚釘的時候,一般可以進行剪切等方面的試驗。

  4、在選擇自衝鉚釘的時候,也需要注意其在使用的過程中,是否具有較好的緊固性,特別是對於塑性板材或是金屬板的使用。

  自衝鉚釘的作用是什麼?

  那麼,自衝鉚釘的作用是什麼?
企眼釘
  1、自衝鉚釘可以進行輕金屬、有色金屬、黑色金屬與有色金屬之間的連接,因此,在車身生產中,自衝鉚釘的自衝鉚接工藝為快速生產和流水線作業創造了有利條件,特別是對貨車車廂板rivet間的連接有重要意義。

  2、為了實現經濟性,車身材質的選擇就非常必要了,如采用輕金屬或非金屬材料,因為這些材料是不能用焊接和傳統的鉚接工藝的。因為自衝鉚釘能夠實現衝鉚一次完成,又不影響美觀,所以被廣大汽車制造商所采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