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定要和我結婚啊

  “剛開始交往還沒有相愛的如膠似和合術漆就開始說絕對要和我結婚什麼的,我覺得這會很快結束一段戀情。特別是學生情侶中很多都是僅僅互相喜歡,但沒想要談一場認真的戀愛”。

  如果你也是只交往一兩個月就分手的話,想想是不是曾和對談過結婚的約定呢。其實如果沒想過結婚的事、交往幾個月就分手的話,也不算是結束太快的戀情。而如果自己曾和對方做過結婚的約定的話,分手的時候自己心裡也會有種罪惡感和悲傷的感覺。

  2、你喜歡我嗎?

  經常問“你喜歡我嗎”、“你愛不愛我”是戀愛中女生不由自主就會去做的事。“我經常問他你喜不喜歡我,但對於那些沒必要太擔心變心的男性來說,老是問這個會起到反作用的”。

  很多女生都犯過這樣的錯誤,其實經常確認對方喜歡自己也是對對方不信任的表現。而如果對方確實從一開始就令自己感到不安的話,挽回愛情的方法也難怪最後難以長久了。

  3、分手吧

  “和男友吵架的時候經常愛說‘分手吧’,最後果然很快就分手了,雖然這可挽回女友能是結果論”。

  女生吵架時可能會忍不住脫口而出“分手”之類的話,但經常這麼做的話對方也會挽回男友感覺很累的。雖然吵架說分手也只是在男女雙方很親密的時候才做的出來,但一說出這話會顯得女性很傻瓜。

  4、說不出真心話

  “說起來口頭禪的話,我倒是平常都跟男友說不出真心話,這點才是最致命的吧。互相在一起都很緊張,只知道誇獎對方、說好聽的話,這樣很危險的吧。但我一直都是那樣的”。

  一味說“你是最帥的”、“你很可愛啊”之類的話,批評對方的話一點也不講的話是有些危險的。果然最能持久的還是那種雙方在一起能很輕松隨意、什麼話都可以講的情侶。

  5、每天晚上記得給我打電話

  “剛交往就定下了每天打電話、每周至少約會兩次之類的規矩的話,最後絕對沒法長久的!盛極而衰嘛”。

  也許不少人都會深有體會的,愛的越熾熱的感情挽回話分的也越快。喜歡定下很多規矩、保持密切聯系的女性還是改一下習慣比較好,對方可能會覺得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