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置物架的材質有很多,比如玻璃浴室置物架,特點是造型時尚置物架簡單,還易於清潔,但是要避免玻璃面受到強烈的撞擊;塑料浴室置物架具有耐蝕防腐、抗老化、無鏽、無毒、無味、耐高壓、重量輕、施倉儲設備工簡易等特點;不鏽鋼浴室置物架不會輕易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的情況;合金浴室置物架是由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金屬或者非金屬所組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它可以各種顏色的浴室裝修,有更好的裝飾效果。

  鍍鉻浴室置物架的區分選擇。

  還要告訴大家,金屬浴室置物架既有銅質的鍍塑產品,也有銅質的拋光銅,但是更多的是鍍鉻產品,其中以鈦合金高檔,其次為為銅鉻產品、不鏽鋼鍍鉻產品、鋁合金鍍鉻產品、鐵質鍍鉻產品。在鍍鉻產品中,普通產品鍍層為20微米厚,時間長了,裡面的材質易受空氣氧化;而做工講究的銅質鍍鉻鍍層為28微米厚,其結構緊密,鍍層均勻,使用效果好。

  浴室置物架的安裝要點。

  1、浴室環境比較潮濕,浴室置物架因要長期處在潮濕的環境中,所以在選擇置物架的材質的時候要選擇不易受潮、生鏽、腐壞等這一類的材質。

物料架  2、安裝浴室置物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整個布局和日常生活習慣,要考慮到把置物架安裝在適合進行不同行動時較為方便的地方。

  3、浴室置物架安裝要遵守節省空間的原則。衛浴間是比較小的地方,所以置物架的安裝一定要節省空間、 合理利用我們空間上的位置。

  4、浴室置物架種類有很多,要根據需要來安裝,根據不同的功能安裝不同的置物架,夠用就好,不要追求太多,這樣才能有條不紊。
免螺絲角鋼架
  另外安裝浴室置物架還要注意置物架的重量承受能力,要根據自身的儲物實際來選擇,可在購買時,用手對以適當施壓,觀察其形變情況;還要注意配移動櫃套情況,要與浴缸 、馬桶、台盆的配置格調相協調,保證整個浴室風格的統一。

  置物架以簡潔靈巧、裝卸簡便、儲物方便的特點,受到千家萬戶的歡迎,浴物料架室置物架雖小,一般也要與浴室的裝修設計相吻合,這樣才能顯示出更好的效果,這就關系到浴室置物架的選擇與安裝高度問題了,所以大家在選擇浴室置物架時也要動一番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