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屋頂加裝隔熱棉。

  具體做法天花板循環風扇:在鐵皮房廠房的屋頂上,面向太陽直射的面上加裝隔熱棉,減少廠房外太陽日照到屋頂的熱量進入廠房內,從源頭上控制鐵皮房廠房內高溫悶熱產生的發生,降廠房悶熱低鐵皮房廠房內高溫悶熱現像發生後,再去處理解決的難度,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在屋頂外面和屋頂裡面同時做兩層隔熱棉。

  2。安裝通風球,機械方式通風降溫。

  具體做法:在屋頂安裝通風球,抽排廠房內的熱量,降低屋頂太陽直射的熱量湧入廠房內的速度和數量,提高廠房內的空氣流通速度,通風球抽排鐵皮房廠房內聚集高溫悶熱空氣的速度和安裝通風球數量產生的抽變頻水冷扇風量有直接關系,注意做好屋頂安裝通風球後的密封防止漏水問題。

  3。安裝使用工業排風扇,強制通風降溫。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的牆壁窗戶上安裝工業排風扇,強制把廠房內聚集的高溫空氣抽排出廠房外,形成空氣對流,流動暢通的態勢,提高廠輕鋼架循環扇房內通風換氣的速度,消除高溫悶熱在廠房內的聚集。

  4。安裝降溫水簾牆,制冷空氣降溫。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使用工業排風扇對面窗戶上安裝降溫水簾牆,配合工業排風扇一起使用,讓進入廠房內的冷風經過二次降溫後,再進入廠房內把環境空氣溫度降的更低,降溫水簾單獨使用沒有降溫功效,必須要和工業排風扇同時使用。

  5。安裝使用工業冷風機,強制制冷空氣降溫。

  具體做法:在鐵皮房廠房外牆的窗戶上安裝工業冷風機,把室外的涼風溫度降得更低後,再強行送入廠房內,與廠房內高溫空氣中和降溫,工業冷風機的安裝位置盡量放在廠房外陰涼,空氣新鮮的空曠地方,可以把工業冷風機的水系統和工業凍水機連接,使用工業凍水機裡面更冷的水,降溫的效果可以人性化的設定調整。

  6。屋頂構建通風通道,加強空氣自然流通速度。

  具體做法:在屋頂上構建專門通風的通道,利用自然通風降溫的物理原理,提高鐵皮廠房內聚集的高溫悶熱空氣和廠房外新鮮空氣的流通交換速度,達到通風換氣降溫的降低廠房內高溫悶熱目的。

  7。在屋頂噴塗隔熱塗料,阻隔太陽日照熱量向室內傳遞。

  具體做法:在鐵皮廠房的屋頂上噴塗隔熱的塗料,形成20公分左右的隔熱層,當太陽日照產生的高溫遇到隔熱層後,隔熱層把大部分的熱量阻隔在屋頂外,避免了太陽日照產生的熱量進入車間裡面,從而很好的減少高溫悶熱空氣的產生源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溫悶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