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用冷風機

  工業中常用的是干式冷風機。它是冷風機靠空氣通過冷風機內的蒸發排管來冷卻管外強制流動的空氣。將它裝在冷庫內的地坪,叫做落地式冷風機;裝在庫房頂上,叫做頂式冷風機。

  冷風機(蒸發式冷氣機)覆蓋全國

  主要生產基地在福建,現已經輻射到福建各地區及四川、廣東、浙江、新疆、湖南、湖北、廣西、河南、河北、山東、山西、江西、、雲南、貴州、安徽、寧夏、青海、甘肅、陝西、海南、內蒙古、北京、上海、重慶、、台灣、香港、澳門。

  冷風機主要特點

  ①投資少,效能大 (大概只是傳統中央空調1/8耗電) ②使用冷風機可以不關閉門窗。 ③能將室內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 ④耗電量少,每台每小時用電量在1。1度,不用氟裡昂。 ⑤每台冷風機送風量根據選擇:6000—80000立方米。 ⑥每台冷風覆蓋面積達100--130平方米。 ⑦降溫主水冷扇件(濕簾)。

  蒸發型冷風機特點

  1、降溫效果明顯:在較潮濕地區(如南方地區),一般能達到5-6℃左右的明顯降溫效果;

  2、通風、換氣、防塵、除味、降溫於一身,增加空氣含氧量,提高工作效率。

  3、配有自動上水,自動風擺,自動清洗及送風的功能,可實現缺相自動保護。

  冷風機結構型式有落地式(L)、落地上側吹風式(LS)、落地下側吹風式(LX)、落地平吹風式(LP)、吊頂式節能環保空調(D)、拼裝式(PP、PD)等;

  傳統高效冷風機是制冷系統中將冷量輸出的設備,主要由冷卻盤管和軸流風機組成,通過軸流風機的強制作用,將被冷卻房間的空氣通過冷風機的冷卻排管組,進行強制對流換熱,使空氣冷卻,從而達到降低室(或庫)溫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風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