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質量與價格

  永遠有最收銀機租賃便宜的機器,現在的產品什麼都有,關鍵看你是否火眼金星,當然也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了,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商家沒有合理的利潤就沒有辦法生存。一般選擇幾個廠家,適中的價格就可以。對於國產與進口的機器,比如IBM,海信,東芝,好事特,等等,進口的固然很好,但是價格不菲,現在的產品進口與國產,沒有根本的差別,質保差不多。

  軟件是否方便

  2。軟件是拿來用的,不是擺設,操作越簡單越好,最好傻瓜式的,可以到供應商實地試用一下。因為收款員的流動性較大,經常出現新手,收銀機假如所選產品的操作很復雜(包括應用軟件),無形中增加了使用的難度和培訓的時間。同時假如收款機的操作復雜,收款員在收款過程中效率就會降低、顧客的等待時間就會加長,收款員的勞動強度也會隨之加大

  3。耗材的費用

  收款機的打印紙、色帶等耗材成本作為每天都在產生的費用,也是在選用打印機時要考慮的問題。

  4。後期維護成本

  任何機械性的產品在達到一定試用期後都需要進行一定得保養和維護,所以購買產品前一定要考慮維護成本。一般來說進口品收銀機出租牌的維護成本較高(國際慣例、人員成打卡鐘本),大陸的主流廠商的維護成本較低。一般產品的維碎紙機護費用(材料加人工)第二年約占采購價的15%,第三年約占采購價的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