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價廉嬰兒肥皂 外觀完整氣味好

  肥嬰兒皂皂的外觀完整,不容易破損,氣味要清新自然,當然價格適中的就是好的嬰兒香皂。尤其有一種懸浮肥皂塊,這手工肥皂推薦種肥皂塊有一種氣味,味道不太好聞,但一般較安全,而且價格不是太昂貴。

 台灣手工皂 選購溶解性好肥皂 呵護好寶寶皮膚

  使用香皂時,相信大家都會有香皂無法溶解的經歷,質量好的香皂,在與皮膚接觸後溶解分布在皮膚表面,起到清潔和保護皮膚的作用,如果香皂溶解性差,不僅每次清洗都會造成浪費,更嚴重的是無法有足夠的量起到清潔保護的作用。

 手工皂代工 泡沫細膩嬰兒肥皂 密集質感滋潤強

  作為護膚首要步驟,人們往往誤認為泡沫越多,肌膚的清潔度就越高,其實不然,真正對肌膚起清潔作用的是泡沫裡面的表面活性劑。高品質香皂的泡沫應該細膩,即泡沫小而有密集的質感,塗在臉上要有滋潤的感覺。很多劣質香皂雖然泡沫豐富,但大多粗糙、易破裂,這說明產品中用較多的皂基成分代替了優質表面活性劑,堿性過強,清潔度和保濕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選嬰兒優質肥皂 兼顧保濕和清潔性

  我們知道,經常使用香皂會把皮膚上的自然油脂洗掉,使皮膚干燥。寶寶的皮膚嬌嫩,所以對於香皂的選擇需要特別注意。不能單純地清潔皮膚,而使寶寶幼嫩的皮膚受傷害。因此,清潔和保濕要兼顧。

  不必硬性選擇 符合皮膚ph值香皂

  專家指出,人體皮膚在正常情況下呈偏酸性,但是在不同的部位、不同的年齡手工皂批發還有不同的季節、不同的人群,它的PH值不完全一樣。因此我們在選擇香皂的時候,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選擇完全符合皮膚PH值的這種香皂。

  透明甘油肥皂 寶寶使用的明智選擇

  透明的甘油肥皂,這種肥皂是用植物脂肪制成的,在制作過程中,很少加入色素,並且由於它是柔和型的,它不會像堿性肥皂那樣,使皮膚干涸或者刺激皮膚。雖然,這種肥皂的泡沫較少,但使用後能盡可能不使其干燥的話,這種肥皂的溶解性還是很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皂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