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有一個正財。正財代表的老婆,是正緣,那些常經常會辜負八字對像、配偶的男人命理上就不止一個正財或者偏財,八字都不清正,緣分太多的人自然會“亂花漸欲迷人眼”了,而這類型的命主心思相對淳樸,對老婆看中,命中的緣分也是像天注定的感覺一樣,一生只會對一人看對眼,也足夠專情~這樣的男人可以放心,做他們的老婆也不用太擔心!

  2、日坐正財。這類型的男命婚姻觀念重,也就是對另一半很尊重,本身也相當顧家,他們可能在外面也受不少的誘惑,但是在關鍵時刻都能“拎得清”,外面紅旗飄不飄不一定,但是對內是肯定夠堅定的,而且這類型的命主不會因為困難或者生活上的不幸遭遇而拋棄對方,是個有擔當,確實對老婆好的好男人~因此嫁給這類八字免費型的男性也姓名學是比較享福的~

  3、日干透正官、正財。這類型的男性首先自身就是屬於“三觀端正”的人士,絕不會輕易受誘惑和哄騙,而且個人的事業運也是不錯的,是很有能力的人,嫁給他們可謂是得財又得人,做這類型人的老姓名學免費婆你只要好好履行女性的本職,照顧好家庭,養育好小孩,其余的事情都不太用你擔心,小三自有他來擋,問題自有他來抗~就說這樣的男人你願不願意嫁?

  4、日貴日柱。在我們的八字花甲中,僅有四天是屬於日貴日柱的人,這類型的人普遍品行端正,剛正不阿,儀表堂堂,能力不凡。因此嫁給這類型的老公也算是變相式的給咱們的婚姻上了保險~只要你不離,他就絕不免費姓名學會棄你於不顧,也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你的事情,而且對於你的家人也是呵護備至,愛屋及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