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妻八字喜忌相同。

  夫妻八字免費八字喜忌八字相同可以從兩方面來看,一個是喜忌神的五行屬性相同,比如男女的八字命局同喜金水、同忌木火土;另一個是姓名學兩個人喜忌的十神相同,比如男女八字同喜食傷、財星,而同忌梟印、比劫等。八字喜忌神相同的男女在性情愛好方面非常相近,姓名學免費兩人會有相同的興趣和追求,在一起生活自然琴瑟合鳴比翼齊飛。

  二、夫妻八字五行互補。

  夫妻八字五行互補,就是某一方八字中需要某種或某些五行,而另一方的八字中恰好這個五行比較多,能起到相互補充的作用,從而使兩個人的八字命局達到陰陽五行的平衡與流通的效果。這樣的男女在一起能夠正視自己的不足,敬仰對方的優點,並且在生活中能夠用他所長補己之短,互敬互助,婚姻生活自然和諧美滿。

  三、夫妻八字日柱相合。

  在八字命理中,日柱中的日干代表命主自己,日支代表配偶,因此在合婚時一定要看雙方的日柱是否相合。《三命通會》中有雲:“夫合者,和也,乃陰陽相合,其氣自合”。“合”像征著和合美滿,亦有夫唱婦隨幸福之意。假如男女雙方的日柱相合,夫妻雙方的緣分會很深厚,婚後感情甜蜜,在一起能夠和諧美滿。免費姓名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