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起名的注意事項:

     1、簡用名稱與    公司命名全稱五行相生皆為成名豐財的數理

     2、命名全稱必須與人格五行生扶、相助    

     3、命名以高雅、響亮、簡明易記豐財宏業為首要    

     4、確定八字中喜用五行、姓名人格五行數理    

     5、確定經營項目、產品類型、形態、所屬五行    

     6、選用字形、筆畫數理生扶經營項目的五行    

  九種類型名字大全

     1;裝飾,看到裝飾自然想到了美輪美奐的燈、壁紙和裝飾品,因為這類名都較為時尚或直接以燈等物品來取名,如;九鼎裝飾、皇維燈飾有限、天圖裝飾工程有限、鴻海設計工作室    命名

     2;商貿,就是從事貨物銷售與    改名周轉的企業,這種類型的好聽名有,中祥商貿有限、通達九州商貿有限、萬達商貿有限。

     3;科技,這類企業主要集中在電子通訊    嬰兒命名、汽車、計算機等領域,他們一般都是某個行業的翹楚,名極富時代感,如先鋒科技、光迅科技、銳步科技責任。

     4;鋼材,好聽的名字有鑫豐鋼材、昌鴻鋼貿有限、中天鋼材。    

     5;食品,這個就很多了,比如天方、思園、統一、三和、斯美特等等。    

     6;保潔,也就是負責清潔的,如清爽保潔、愛美佳保潔服務、綠佳保潔。    
新生兒命名
     7;房地產,不多解釋,直接分享好聽的企業名,萬麗莊園、錦藝地產、鼎鴻置業、盛世之家。    

     8;投資,一般名裡都含有投資或金融等字,如貴金投資、智友投資、卓信金融。    

     9;廣告,也就是負責品牌策劃和產品企業推廣,西安動感廣告有限、文山映像傳媒、銀漢文化傳播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名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