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食療法去水腫

  新媽媽可以吃消腫板橋月子中心的月子餐,比如鯽魚燉蛋,紅糖生姜湯,紅豆薏米姜湯,泥鰍燉豆腐,當歸鴨新莊月子中心肉米線等。

  2、少吃鹽,飲食要清淡,過多的鹽分會增加體液濃度,讓水分難以排出體外。

  3、適當活動。產後不要長期保新莊月子中心推薦持同個姿勢,也不要久坐久蹲久站,要多注意休息,坐下時可以在腿部墊上一個小枕頭,緩解水腫。

  4、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產後要注意微量元素的補充,蔬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提高媽媽抵抗力,加強新陳代謝,還有利尿作用。

  5、注意蛋白質的攝入,一定要保證攝入適量的豆類和肉類,比如魚、蝦、蛋、奶等食物。

  6、辛辣油炸、難消化的食物少吃,比如土豆、洋蔥、米糕等,容易引起腹脹,加重水腫。

  7、服裝要寬松,產後忌穿緊身牛仔褲,會使得下半身血液流通不順暢,使雙腳變得更腫。

  8、控制好喝水量。產婦水腫切忌飲水過多,一天2000cc左右為宜。最好睡覺前也不要喝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