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塗蠟消滅霉點 。廁所裡環境潮家事清潔濕,長時間不打掃,瓷磚的接縫處容易出現墨綠色的小霉點。可能在徹底清理一遍衛生間以後,在瓷磚的接縫處塗上蠟。這樣會大大減少發霉的可能性。

  ( 2 )醋液浸淋浴噴頭保通暢 。可在晚上淋浴後,在臉盆中倒上半杯醋,再放上些水,然後清潔公司把淋浴噴頭卸下來,浸泡在醋液裡,第二天早晨居家清潔,淋浴噴頭就徹底干淨,出水順暢了。

  ( 3 )肥皂預防鏡面模糊 。在鏡面上塗些肥皂,然後用干布擦一遍,使其形成一道能夠隔絕蒸汽的保護膜。 如果有不想要的香水,用來擦鏡子效果更好。因為,香水中的酒精會發揮作用,還有陣陣余香。

  ( 4 )驅除衛生間的異味 。將檸檬皮或泡過的干茶葉放在衛生間裡,異味地毯清潔很快就會消失。若氣味是由坐便器內發出來的,可點燃一根火柴丟入坐便器內,氣味會很快消除。

  ( 5 )用喝剩的可樂清進馬桶 。台北清潔公司當剩下的可樂只剩下甜味時,很多人都把它倒掉了。將喝剩的可樂倒人泛黃的馬桶中,浸泡 10 分鐘左右,污垢一般便能被清除。提醒:若馬桶污垢仍無法徹底清除,可進一步用刷子刷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