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作為一種常用的室內裝飾材料,因為可以地毯清潔按照人類自己的喜好染色或紡織花紋,並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而且施工簡單。因此地毯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室內地面的裝飾,特別是臥室和辦公室的裝修。日常使用地毯時,要求每天用吸塵器吸塵一次,這樣就能保持地毯干淨。那麼如何清潔地毯呢?

  1、 日常除塵

  要想保持地毯的清潔大方就要時常記得日常保養,家裡的地毯上面有了灰塵、紙屑等就要及時用吸塵器吸除,如果長時間不清理的話灰塵就會進入到地毯內部,這時再靠吸塵就沒辦法恢復原樣了,所以要定時吸塵。滾動的刷子不但能梳理各樣地毯,而且還能刷起浮塵和粘附性的塵垢,所以清潔效果比單純吸塵要好。清潔公司

  2、及時重點去除污漬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衣服上如果有新的污漬比較容易去除,時間長了就不好清洗了,比如西瓜汁、芒果汁等。地毯也一樣,如果地毯上有污漬必須及時清除。否則若待污漬干燥或滲入地毯深部,就會對地毯產生長期的損害。特別是口香糖,湯汁、果汁等污染需要及時清除。居家清潔

  3、 定期進行深層地毯清洗家事清潔

  灰塵一旦在地毯纖維深處沉積,就不得不請專業地毯清洗進行清洗了,而且需要進行深層清洗,也就是常說的高泡地毯清洗,清洗好後最好做一些殺蟲的工作,因為時間長了地毯中肯定會有螨台北清潔公司蟲和塵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毯清洗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