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色櫥櫃給人清新淡雅的感覺,置身其中,自清潔公司然舒適,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但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不注意將含高濃度著色成分的東西殘留在上面不及時清洗干淨,則會影響美觀,下面順德清潔就為大家講解木色面板櫥櫃的去污妙招。

  1、一旦咖啡、芥末、茶、紅酒或其它類似的含高濃度著色成分的食物或東西在面板表面上殘留並變干,那將會在面板表面留下永久性的輕微掉色,所以要及時清理干淨。

  2、一旦表面沾上污辦公室清潔漬,請及時用大量的清水或稀釋了的地毯清潔肥皂水洗去,同時請勿讓污漬在面板表面結干。

  3、污漬殘余,特別是烹調中濺出的油漬斑點和油漬沉澱都可以用洗滌或手洗用的刷子在30%濃度的熱軟皂水衝洗下輕輕刷去。注意要小心燙傷。

  4、最後在衝洗過後用干淨的溫水將清潔劑的殘余洗掉,並用皮革布把表面抹干。

  家和清潔提醒:有些時候需要重復幾次這樣的清潔步驟。最高酒精濃度為15-20%的清潔劑能夠清除特別頑固的污跡,但請您先在面板表面選一小塊比較隱蔽的地方對要使用的清潔劑進行一下測試。因為過多地使用酒精類清潔劑會對大部分塗漆造成損壞,因此少用此類清潔劑,如果使用,請勿在面板表面來回擦或用力擦地毯清洗拭。

  在使用市面上可購到的家庭清潔劑前先確定,任何含著色成分的清潔劑不可以在未被稀釋或濃縮的狀態下使用,因為它們居家清潔所含的著色成分會在面板表面留下殘漬。一旦這些殘漬在表面結干或被吸干,將很難徹底被清除干淨。

  這種塗漆表面不能抗有機溶劑,比如稀釋液、洗甲水、未衝淡的烈酒等。因此避免此類溶劑沾染到面板表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