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辦公室牆面裝修的形式越來越多,有采用硬質牆面的辦公室清潔,有的也會在牆上貼有牆紙等等。以在達到美觀的同時,更加的耐用和容易清潔。那麼,針對不同的牆面,保潔員是如何進行清潔的呢專家講解針對硬質和貼牆紙牆面的清潔方法。

  硬質牆面的保潔

  硬質牆面與硬質地面的保養有所不同,因為牆面磨擦少,主要清潔公司是灰塵,水珠等濺垢,如在大廳,則主要是灰塵。清潔保養方法是每天擦去表面浮灰,定期用噴霧蠟水清潔

  保養。該蠟水既有清潔功效,又會在表層形成透明保護膜,更方便日常清潔。而衛生間的牆面則應定期使用堿性清潔劑清潔,洗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會使表面失去光澤地毯清潔

  貼牆紙牆面的保潔

  定期對牆紙牆面進行吸塵清潔,注意要將吸塵器換吸頭,日常發現特殊髒跡要時擦除,對耐水牆面可用水擦洗,洗後用干毛巾地毯清洗吸干即可;對於不耐水牆面可用橡皮等擦拭居家清潔或用毛巾蘸些清潔液擰干後輕擦,總之是要及時除去污垢,否則時間一長會留下永久的斑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