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子會去注意添加物,那些奇奇怪怪天然手工皂的添加物成為了她們購買皂的主要原因。並不是說添加物不重要,而是一塊好的皂最重要的是油脂,這是基礎,所有的效果都取決於基礎油脂。這就像做菜,好的材料加上優質的調味才能將菜肴的美味徹底發揮手工皂出來。

  總結了基礎油脂的基礎功能,挑選皂的時候可以參考:

  1、假如你需要改善毛孔粗大

  榛果油

  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E,適合各種膚質,它容易吸收且具有輕微的收斂性,對於油性膚質、毛孔粗大特別適用。

  2、假如你需要修復(敏感、疤痕、受傷)皮膚

  蘆薈油

  修復、營養、抗敏感、消炎。

  玫瑰果油

  一般肌膚、老化肌膚或有疤痕的皮膚都可使用,可柔軟、美白、防皺及收復妊娠紋肌膚,具有組織再生的功能。

  乳木果油

  其不可皂化物含量很高,極易被皮膚吸收,可改進皮膚柔軟性。用於處理干裂皮膚,能使由於曬斑、濕疹和皮炎引起的皮膚失調康復。可作防曬產品輔助添加劑。

  3、假如你需要強力保濕

  原色霍霍巴油

  夏威夷堅果Macadamia nut oil 透明油相,是皮膚所需要的棕櫚油酸的最佳天然來源,保濕、修護作用好。

  橄欖油

  黃色油相,膚感滋潤濃重,常用於潤膚霜,抗皺霜,健膚油、按摩油、發油和護發素等化妝品中;在口紅中,是四溴熒光素的分散劑。此外,也用於高級香皂和防曬油中手工皂推薦

手工皂禮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