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潔馬桶

  將一杯或250ml的白醋,再加上少許蘇居家清潔打粉調勻倒在馬桶內,等候十至十五分鐘,便用長柄刷擦去污漬,然後放水衝洗即可。

  2。把衣服洗得更干淨

  將寶特瓶放入洗衣網袋,在一般洗衣時將之置於最上層,便可加強扭力而使衣物更潔白

  3。把衣服洗得更干淨

  把特別髒的衣物連同洗潔劑,裝入寬瓶口的保鮮盒中,蓋好蓋子,用力上下搖動,搖過的衣物再用洗衣機洗一遍。如果衣物特別髒,先放在盒子內靜置一晚,隔天再搖。

  3。去除襯衫衣領、腋下汗斑的秘訣

  先用刷子塗上洗發精,或擦上刮胡膏後靜置四至五分鐘再洗,即可順利洗淨。

  4。使縮小的毛衣恢復原狀

  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皂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衝水晾干。在半干之時,先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鬥燙一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與清理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